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感言
2008/09/30 14:40:05瀏覽3661|回應63|推薦162

     

      說真的今年本來不想參加比賽的, 因為根據去年的經驗,報名後即使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或多或少還是會有壓力存在。 將近60歲年紀大了,心裡應該是更怕壓力的,所以我在開始時是根本不考慮再報名的。

     後來家裡的老爺子和兒子女兒們知道了,都在利誘我報名參加, 他們說不要在乎妳得不得獎,妳要在乎的是妳的努力是否得到肯定?妳要在乎的是學攝影寫部落格後,讓妳的生活變得多麼美好,讓妳在部落格的互動中得到多少真誠寶貴的友情....

      家人看見了我的病因為寫部落格玩相機而逐漸好轉,家人看見我臉上時時都呈現滿足和幸福的笑容,大家都鼓勵我再度報名參賽。而我自己想想,也為自己能那麼認真的投入所有的精神和注意力,去拍攝我心眼中看見的美好世界而欣喜 。為了不要讓自己被偶爾遇到高原期時想要停手的沮喪心情打敗,於是我在猶豫中報名參賽了 。

謝謝剛剛同樣初選入圍的法律小生JC鮮師,在第一時間來告訴我:“阿姐初選又入圍了!”更要感謝曾經大力指點過我的攝影大師浮光老師,首先前來回應報喜! 晨曦除了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外,我也要深深的感謝長期來在部落格上支持我的諸多親朋好友,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晨曦才有今天....寫著...寫著...眼淚禁不住掉了下來... 那是感恩的淚... 那是喜悅的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260360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至名歸
2008/09/30 19:17

晨曦的部落格應該是平易近人中的奇葩,難以想像一個退休老師,在山中小花園重新找到第二春,開始攝影、開始新生活、開始寫新的心情與日子,再有什麼可以如此自在?或這就是現代人追求晚年生活的代表。

聽說晨曦有了部落格後,幾乎脫胎換骨,病痛不見了,現在只見爽朗的晨曦。相信你我第一眼就喜歡她,不只話語的親切、哈哈不停的笑聲,還有善解人意的和藹,就像鄰家媽媽一般開口就噓寒問暖,這些優點都在她的部落格裡能見一二。

實至名歸,再度恭賀晨曦再度入圍,與有榮焉。

拍拍手......

拍拍手......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9-30 21:02 回覆:

對老師我真的只能說“感恩”二字, 想當初如晞推薦我看老師的部落格...我不敢想像老師的攝影道行如此高了, 還真能對我這個連光圈,快門,ISO都不懂的人,不吝指教!

攝影豐富了我的老年生活...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除了感謝...真的還是感謝...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至名歸
2008/09/30 16:16

還是那句話!~~ 入圍已是最佳肯定

過程比實際比賽更重要

最重要的是豐碩的網路情誼

雖然有好事者的挑撥與中傷

盼我們都能明辨且走過這些無聊的絆腳石

讓彼此的友誼更加堅定!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9-30 20:44 回覆:

喵喵知道阿姐的禪定功夫已深...完全不會為外界紛紛擾擾所影響...

參賽是因為對自己喜愛的攝影和花草蟲鳥有所交代...

我在城邦真的有很多好朋友呢....阿姐想來想去好像沒踢到過石頭呀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30 14:44

晨曦姊

恭喜!恭喜!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9-30 20:35 回覆:
謝謝藍色修女!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