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記者訪問記(本節目在4/13晚間10:00時段「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首播)
2008/03/26 10:15:26瀏覽5807|回應51|推薦183

本節目在4/13晚間10:00時段「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首 

今天早上三名TVBS的記者蒞臨森呼吸, 說是要訪問我們家二嫂阿金姐,晨曦臨時受命陪訪。 乍見名記者謝向榮讓人有點愣!怎麼會這麼年輕?像個還在大學讀書的學生?不過三名TVBS記者先生非常的親切,工作態度很敬業也很認真。在還沒有開始訪談時幽默的和我們閒話家常,還讓我們家族中的大美女玩一下大大的攝影機,過足了當攝影記者的癮。

 他們因為馬總統喝過的阿金姐香桔汁聞香而來, 所以特別要在這裡詳細的訪問阿金姐各種產品的生產過程,準備製播星期天晚上10:30分在TVBS55頻道播出的節目「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訪問過程請觀看當天電視 ) PS.本節目將在4/13週日晚間10:00首播

第一次這樣面對名記者的訪問,晨曦感覺還好並不緊張,也可能是他們真的很親切和我們有說有笑,時間又相當充裕, 所以在正式訪談的休息時間,反倒是像我在訪問謝向榮記者似的 .....

謝記者: 你們這裡真好!空氣新鮮,花很香,蝴蝶好多.....

晨曦: 是啊!謝記者有空可以帶女朋友來坐坐,接近大自然休閒一下.

攝影記者:好啊 ! 那他會天天來!他女朋友太多了! (開玩笑滴)

晨曦: 謝記者每天辛苦採訪主播的工作哪有可能?

(大家都笑了起來.......)

晨曦: 謝記者好像在TVBS很久囉? 我們常常看你製播的節目哪!

謝記者: 是呀!已經10幾年了!

晨曦: 10幾年? 那你是10幾歲就開始當TVBS的記者嗎?

攝影記者: 他呀! 幼稚園開始就在TVBS啦! 

(哇! 哈哈~ 大家又笑了起來!)

晨曦就這樣輕鬆愉快的陪錄了一天,到真正訪問我時,攝影機對著我和謝記者說話,竟讓我忘了是在錄影,完全不緊張,過後我好驚訝自己能這樣的侃侃而談!不過說了些什麼,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記得,也只能等禮拜天晚上看看到底晨曦有沒有凸ㄘㄟˊ?

我們家有個小小美女(晨曦的姪孫女三歲),看起來從小就是追星一族,只要鏡頭一出現她就躍躍欲試的搶鏡頭。最後也是讓她如願以償的上了鏡頭。記者先生說這些影像要放在yoyoTV會更好看!哈!哈哈!

PS.平常我們在電視上都是看見主播正面播報新聞,這些照片看來原來當主播側面也要很好看才成哪!             時間:2008.3.25

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阿金姐的客家梅

請按play收看

特別感謝華梵大學程如晞老師費心為晨曦製作網路影音

( 如晞還特別為晨曦剪輯只有我的一小段太感謝了!!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727120
 引用者清單(1)  
2008/03/26 22:26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晨曦款待藍鳯鳯之宴【新四季】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月三十 晚上 10:30 TVBS 55 台
2008/03/26 10:27

我記下了,一定不會錯過!

晨曦美女啊,可不可以錄下來,到網誌再貼一次?

這樣就可以慢慢欣賞了!

總之,就是羨慕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6 12:52 回覆:

忘記看也沒關係看過這篇就可以啦!我真怕凸ㄘㄟˊ呀!

不過聽說都會剪接過 ,只是怕我的畫面不好被剪光了.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