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記者訪問記(本節目在4/13晚間10:00時段「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首播)
2008/03/26 10:15:26瀏覽5804|回應51|推薦183

本節目在4/13晚間10:00時段「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首 

今天早上三名TVBS的記者蒞臨森呼吸, 說是要訪問我們家二嫂阿金姐,晨曦臨時受命陪訪。 乍見名記者謝向榮讓人有點愣!怎麼會這麼年輕?像個還在大學讀書的學生?不過三名TVBS記者先生非常的親切,工作態度很敬業也很認真。在還沒有開始訪談時幽默的和我們閒話家常,還讓我們家族中的大美女玩一下大大的攝影機,過足了當攝影記者的癮。

 他們因為馬總統喝過的阿金姐香桔汁聞香而來, 所以特別要在這裡詳細的訪問阿金姐各種產品的生產過程,準備製播星期天晚上10:30分在TVBS55頻道播出的節目「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訪問過程請觀看當天電視 ) PS.本節目將在4/13週日晚間10:00首播

第一次這樣面對名記者的訪問,晨曦感覺還好並不緊張,也可能是他們真的很親切和我們有說有笑,時間又相當充裕, 所以在正式訪談的休息時間,反倒是像我在訪問謝向榮記者似的 .....

謝記者: 你們這裡真好!空氣新鮮,花很香,蝴蝶好多.....

晨曦: 是啊!謝記者有空可以帶女朋友來坐坐,接近大自然休閒一下.

攝影記者:好啊 ! 那他會天天來!他女朋友太多了! (開玩笑滴)

晨曦: 謝記者每天辛苦採訪主播的工作哪有可能?

(大家都笑了起來.......)

晨曦: 謝記者好像在TVBS很久囉? 我們常常看你製播的節目哪!

謝記者: 是呀!已經10幾年了!

晨曦: 10幾年? 那你是10幾歲就開始當TVBS的記者嗎?

攝影記者: 他呀! 幼稚園開始就在TVBS啦! 

(哇! 哈哈~ 大家又笑了起來!)

晨曦就這樣輕鬆愉快的陪錄了一天,到真正訪問我時,攝影機對著我和謝記者說話,竟讓我忘了是在錄影,完全不緊張,過後我好驚訝自己能這樣的侃侃而談!不過說了些什麼,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記得,也只能等禮拜天晚上看看到底晨曦有沒有凸ㄘㄟˊ?

我們家有個小小美女(晨曦的姪孫女三歲),看起來從小就是追星一族,只要鏡頭一出現她就躍躍欲試的搶鏡頭。最後也是讓她如願以償的上了鏡頭。記者先生說這些影像要放在yoyoTV會更好看!哈!哈哈!

PS.平常我們在電視上都是看見主播正面播報新聞,這些照片看來原來當主播側面也要很好看才成哪!             時間:2008.3.25

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阿金姐的客家梅

請按play收看

特別感謝華梵大學程如晞老師費心為晨曦製作網路影音

( 如晞還特別為晨曦剪輯只有我的一小段太感謝了!!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727120
 引用者清單(1)  
2008/03/26 22:26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晨曦款待藍鳯鳯之宴【新四季】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曦這頂帽子口愛
2008/03/29 01:32

記住了

周日55頻道  十點卅分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41 回覆:

我看我真的要改行賣帽子囉!

謝謝筱小姐來捧場!!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8 23:56
真的好棒呢,祝晨曦姐的餐廳人氣興旺,大紅特紅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39 回覆:

謝謝春眠的祝福!晨曦姐很高興的接受了!


TK
似曾相識
2008/03/28 22:12

阿金姐,是竹東車站附近巷子內的阿金姐嗎?

那位阿金姐是出了名的製梅專家

她已生梅醃製的各種梅子都很棒

我想應該就是她

因為我去過他家參訪過她的製梅過程

只是梅子要等到清明以後才是產季

金桔是宜蘭冬天的特產,金桔汁也是宜蘭人的驕傲

同樣是芸香科宜蘭人也種文旦最近開花

花似柳橙較大花瓣上有芸香科的特殊油點

花香似夜來香

阿金姐製梅有絕招沒想到幾年後又有新製作

相信一定比宜蘭的金桔汁甘美

油桐花的季節又將開始了

尖石與五指山的螢火蟲應該是台灣最大片的比操場還大

甚至成為螢光地毯與螢光河流

油桐花最美盛況在南庄象山與向天湖對山

新竹地區的朋友是最有福氣的賞螢賞桐花都不必花錢買門票

現在已是平地的紫藤花盛開時,還有一種像雪花的流蘇也盛開

流蘇在新竹汽車教練場內有一棵號稱春天的密雪

目前阿里山的吉野櫻已近尾聲接著是高砂櫻與象櫻登場

另外有一垂絲海棠更美,海棠春睡即指此花兒~也是薔薇科,原產地中國江南一帶

祝大家賞花愉快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54 回覆:

應該就是我們家二嫂阿金姐了! 阿金姐現在是台灣食品百大精品伴手禮的入選人, 她製梅有名外也繼續不斷的研發新食品都是堅持品質保證的手工製品呢!她的香桔汁是有口皆碑的產品.

前輩在這裡提供的生態旅遊賞花資訊真是相得益彰太好了! 替我網上的同好朋友感謝您! 看來您真的也是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帥的晨曦姐!
2008/03/28 20:22
還是採訪時的主帥耶!

能否請妳把節目錄製下來,在這裡發表,
讓我們住在海外的也可以一睹這精彩的節目?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38 回覆:

謝謝catling ! 等我們拿到電視公司給我們的光碟片後 ,我學學看應該就可以PO上網了.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
2008/03/28 19:28
晨曦阿姐有上電視唷?我一定準時看!
反正是個什麼"球"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35 回覆:

謝謝鐵球捧場!

別忘了台北之約.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伊柔熟齡保養品的最佳代言人
2008/03/28 13:14

晨曦姐姐最近看來光采亮麗

可以做為伊柔熟齡保養品的最佳代言人啦

姐姐用了伊柔  才一兩個月  成效有目共睹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33 回覆:

沒錯!還忘了說謝謝依柔的保養品! 我不只是擦依柔, 我也吃依柔. 皮膚不會過敏了 !

偷偷問一下蘇董 ,有沒有代言費可以領啊?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
2008/03/28 01:18

喲呼~
謝向榮先生真的很帥呢~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29 回覆:
蝶兒這聲喲呼~
讓人感覺謝先生真的很帥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好可愛
2008/03/27 21:36
謝記者可愛,姪孫女跟晨曦姐長的好像,同樣也都很可愛溜~~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27 回覆:

謝謝就只是~なな~ 這麼多的可愛!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訪星期天什麼時候播呢
2008/03/27 20:12

希望在晚上,這樣我可以準時收看~~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25 回覆:
節目是晚上10點播出, 我們這一段據記者先生說大概是10:30左右播出.

狗不離
人,只要放開!
2008/03/27 19:59
就可以回歸大自然。
只有和大自然相結合,才會成為自然的一部份。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29 06:24 回覆:

謝謝這位狗不離先生您說的話有哲理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