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瓢蟲看笑話笑到也昏倒
2008/03/21 19:19:19瀏覽2438|回應23|推薦112

引用文章恨不得能讓謝長廷和蔡同榮等擔任美國總統或國會議員(歷史記錄::謝長廷和蔡同榮的大笑話) 

謝長廷如果真的不知道美國綠卡和居留權的相關規定,也許還可以理解,但是蔡同榮在美國住了那麼多年,也曾有過綠卡,竟然也講出這種大笑話來,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台灣有句話說,不衛生又不識字,指說一個人文化素質低劣。謝長廷和蔡同榮對綠卡和居留權的談話,完全是鬼扯,而他們兩人卻能夠講得如此斬釘截鐵,散播錯誤的訊息,這不得不讓人慨歎這二個政治人物臉皮之厚和素質之低。

美國永久居留權和公民不一樣,如果你要放棄公民權,那你必須辦理一定的手續,公民才會失去。但是永久居留權是有條件來維持的,那就是你必須長住在美國,才能夠保有。只要你不住在美國,超過一定的時間(半年或一年),美國政府就認定你沒有要居留的打算,而收回你的居留權,你填不填表都一樣。

謝長廷先講綠卡永久有效,現在改口說綠卡雖然失效,但美國永久居留權依然永久有效,蔡同榮還幫腔說如果不填表放棄,居留權還是有效。

我在想,台灣那些因為要維持居留權,而跑來美國坐移民監的人,一定很希望謝蔡等人來當美國總統或國會議員,如此他們可以立法,讓永久居留權永久有效,如此那些台灣人就不必一年到頭留在美國坐移民監,或者不必從加拿大或墨西哥出入境美國了。

附註:

如果你在美國進入加拿大或墨西哥,美國這方面是沒有出境記錄的。因為沒有出境記錄,所以你從加拿大或墨西哥入境時,美國根本不知道你是何時出境的,也不會問。所以你即使沒有住在美國,美國移民局也不會有紀錄。

很難想像吧!美國的內政管理在這方面如此落後。台灣辦護照,三天到一星期,辦美國護照,即使花錢辦加急,拖個二、三個月也不足為奇,但是如果你肯再多花一點錢找黃牛代辦,三天之內保證你可以拿到。這像不像第三世界國家?

以上文章轉貼自企鵝爸爸的網誌<作者:時季常(受氣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71517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別讓如此蠢蛋兼壞蛋當選
2008/03/22 02:55
不然我們也會像小瓢蟲一樣全倒!不過那可笑不出來了.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姐呀~~~
2008/03/22 00:52

吼~~~ 看到最後TT.也笑倒笑翻過去啦 !!!

哈哈哈~~ 真是服了妳

瓢蟲口愛,阿姐更口愛啦 !!!

" V " 當選 !!!!!!!!!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蠢,難怪連瓢蟲都要笑死。
2008/03/21 21:31

這種全世界連三歲孩童都知道的常識,就只有三個人不曉得。洩常停、菜桐融、乘隨便。最要命的是,不知道就算了,還四處告訴人家他自己有多蠢 。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