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暖花開蜜蜂勤做工(二)
2008/03/05 08:59:20瀏覽3108|回應24|推薦149

今天的太陽依舊這麼樣的美好, 勤勞的蜜蜂仍舊在花叢裡忙著採花粉吸花蜜 ,不一樣的是今天每隻蜜蜂的腳上都帶著兩團花粉, 這應該就是勤勞的代價吧?

下面這隻更可愛腳上帶不夠, 背上還背了一大坨, 看起來不像花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接下來是蜂兒表演飛行的特技!↓

今天放個輕鬆的音樂, 靜靜地和朋友們一起來欣賞蜜蜂帶著豐盈收穫那種喜形於色的神情!


引用文章:  春暖花開蜜蜂勤做工(一)

 引用文章:  近拍看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66831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3/05 10:27

好認真的蜜蜂,牠們好可愛哩!

燕現在聽著夢娘 的歌聲,看晨曦姐拍的蜜蜂~~~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05 13:48 回覆:

燕可真懂得享受呀!

 認真的東西真的都很美!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曦今天比較早喔!
2008/03/05 10:10
和樓下的同學一樣,也第一次看到蜜蜂打包的糧食!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05 13:46 回覆:
老實說要不是學攝影很多東西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哪!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03/05 09:30
那兩球是花粉, 我以為蜜蜂上工還要帶著護膝咧.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05 13:45 回覆:
原來阿諾冷冷地把幽默都表現在文字上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對
2008/03/05 09:24
前一篇的照片和這篇比對一下  應該還可以排除另一種麗蠅(大眼,腹部花紋奇特)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05 13:43 回覆:
我有認真比對 ,不過除了青背麗蠅, 實在都覺得長得一樣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