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長說】我每天都要去
2009/02/10 11:13:54瀏覽1506|回應0|推薦15

「本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小朋友的人,雖然心理覺得小朋友很可愛,天真的笑容還有童言童語,可每當小朋友開始哭鬧爭吵,或是一大群小朋友黏在身邊,就會覺得快發瘋了~

本次社區活動,在與夥伴們討論下,擇到社區內的托兒所舉行互動式教學,天知道我心理得克服多大的恐懼阿!幸好這次的小朋友各個聰慧可愛,甚至讓我很想念他們呢!這次選擇到托兒所去,主要是希望能讓社區內的小朋友更認識全家便利商店,也讓小朋友了解到全家便利商店在平常的生活上能帶給他們多少的服務及便利性。

原本我們計畫採用互動式教學的方式,沒想到與托兒所的老師們討論後,反應良好,希望他們全體的小朋友都能參與活動,面對將近100人左右的規模,考量人力及經費因素,決定由邀請其他兩家店聯合舉行。

 

活動內容除了告訴小朋友們便利商店的服務項目:代收服務、影印傳真、宅配服務、叫計程車服務外,以及新的MMK機台介紹,同時讓小朋友瞭解便利商店的貨架陳列原則,以及便利商店的作業方式,

介紹完便利商店的功能之後,以互動式教學的方式,跟小朋友進行舉手問答趣味遊戲,也在遊戲中介紹各店提供給各位小朋友當點心的-超極餡麵包。

 

原本提供麵包當點心,只是希望小朋友能認真聽我的介紹,沒想到小朋友們的認真投入,大出意料之外,我問的問題每一個小朋友都能答對,而且還會反問問題,還有小朋友大聲的喊說:我最喜歡全家便利商店了!我每天都一定要叫我把拔帶我去一次!

聽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原來現在的小朋友那麼聰明,這麼小就懂的選擇"全家便利商店"消費,也對我們充滿興趣。

活動結束後,園內老師認為這個活動非常不錯,希望我們下次還能舉辦類似的活動,個人也認為本次活動非常成功,不只展現全家親切的形象,也大大提升全家在社區內居民心目中的品牌地位。

 

 

新莊福中店 陳佩雯

 

Anna小語:小朋友們哭鬧的時候的確很煩人,可另一方面也很單純可愛,只要真心的對他們好,他們必定能感受到並且回報同等的愛和溫暖,是個窩心的可人兒呢~每當安娜店裡有小朋友近來時,都會忍不住想逗弄他們一番:P

像這樣到托兒所中跟小朋友互動,感覺一定很不錯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263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