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過3/4共和黨人表示,郵寄投票是導致選舉骯髒舞弊、被操弄不公平主因,有大量欺詐案件出現.. (下)
2020/11/26 03:37:24瀏覽378|回應0|推薦30

2020年11月14日,美國德州達拉斯地區民眾在挺川集會上。(樂原/大紀元)

 

數據情報公司Morning Consult週二公布的調查也顯示,大多數的共和黨人不相信2020年總統選舉是自由或公平的。

・83%的共和黨人認為這次選舉不自由、不公平,其中有40%的人說這次選舉是「絕對地」不自由不公平。


 

超過四分之三的共和黨人表示,郵寄投票是導致選舉不自由、不公平的主要原因,有大量的欺詐案件出現。其餘的原因還包括選票被篡改、監督員被禁止監測投票地點是否存在舞弊、存儲投票信息的系統被黑客攻擊,或篡改計票結果。


 

共和黨人對選舉制度的信任度在民調後的幾天內成倍下降,降至37%。60%的共和黨人不信任選舉制度。


 

調查詢問受訪者,鑑於媒體宣布拜登贏得大選,川普總統應該怎麼做時,認為川普應該馬上認輸的受訪註冊選民只有17%。

超過八成的共和黨人表示,川普「無論如何都不應該讓步」。

 

這項調查於11月20日至23日,對1,996名註冊選民進行訪問,誤差率為正負2%。

 

責任編輯:林妍 #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5/n127774950.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90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