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史上最大盜竊案!美國28州選票數據被送德國西班牙,由委內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進行計數!(下)
2020/11/25 05:31:31瀏覽338|回應0|推薦28

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ALPHSON DAVID/AFP/Getty Images)

 

朱利安尼接著說,「極左翼」的Dominion公司一些高層人士支持安提法(Antifa),而Smartmatic的董事長與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有聯繫

 

近日,川普的另一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發布了一名證人的宣誓書,他作證自己目睹了Smartmatic軟件如何操縱委內瑞拉的選舉。

 

我見證了這個複雜的電子投票系統的創建和運行,該系統使委內瑞拉政府領導人能夠操縱全國和地方選舉的選票,並選擇誰能勝出,以此來維持其權力。」宣誓書上寫著。

 

從那時起,查韋斯(委內瑞拉獨裁者)從未在任何選舉中失敗。相反,他能夠確保自己、他的黨派、他的國會議員和鎮長取得選舉勝利。」證人說。

 

目前Dominion Voting Systems發言人否認了涉嫌舞弊,但朱利安尼和鮑威爾都表示,他們有足夠的證據來「推翻美國多個州的選舉結果」。

 

川普總統一再表示,這次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盜竊案」,並承諾說:「我們會贏。」

 

責任編輯:林妍 #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9/n12561543.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86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