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親身體驗過人課程的畢業生告訴你“雋景探索四十洗腦”說法不實
不分類不分類 2018/03/21 16:50:45

雋景是一家專門提升個人內在素質、及目標管理能力、及企業文化及目標管理等的專業培訓公司,公司提供優質課程和全方位的服務。多年來,雋景願景與許多客戶都建立了互信的伙伴關係;時至今日,香港、澳門、台北、廣州、深圳、佛山、武漢和台北深圳也有雋景願景的教學中心了。然而外界卻傳“雋景探索四十課程洗腦”等不實謠言,只要聽聽真正體驗過課程的人的親身說法,你就明白雋景的課程理念。


一位名學員曾參加雋景公司公司課程後的學員,他講述到,他自己是一名資深會計師,從事會計工作十幾年,他突然感覺對繼續工作失去動力,找不到生活樂趣, 在朋友介紹下學習參與了雋景願景課程。在導師言傳身教指導開發下,他重新認識自己,從心裡上、精神上、行動上改變對生活、工作許多看法,發掘到生活工作中許多以往沒發現的樂趣,每天都過得非常幸福。後面他總結到,無論外界如何散播“雋景探索四十課程洗腦”等謠言,他始終堅信自己的真心感受與學習到的收穫,因為他在這段學習過程中得到了他想要的改變與生活。


雋景的資深導師在團隊都是業界中最出色、睿智、有活力的專業人士,他們承諾的學、習、研、修全方面教學體系,無疑是給學員最好反饋效果,同時曾參與過課程的學員的肯定與支持極力反擊給予了“雋景探索四十課程洗腦”等謠言信息極力反擊,雋景是始終堅持為更多華人社會的個人和企業服務的理念,擔任起對社會負責的企業,讓社會每個群體都能以更加和諧的方式生活。

最新創作
親身體驗過人課程的畢業生告訴你“雋景探索四十洗腦”說法不實
2018/03/21 16:50:45 |瀏覽 63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InVision探索四十不是洗腦而是讓我們更主動學習
2018/01/31 17:21:33 |瀏覽 12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