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拉度納的牛頓第【四】定律
2011/03/18 09:05:36瀏覽801|回應0|推薦18

牛頓不是僅有三大定律嗎?沒錯,但這位街頭馬拉度納的驚人球技,我也只能這麼形容!

兩片pizza salami,晚上七點,我在阿姆斯特丹領導廣場享用晚餐,眼睛也沒得閒,企盼著精彩街頭秀當dessert!

這兒真的不錯,經常可以發現一流街頭藝人獨樹一格的演出,火炬、電鋸這類道具皆很常見,吞火、空中飛人也不算稀奇!有位瘦瘦的矮個子在廣場上玩起足球,打從表演一開始,那顆球就沒有掉到地上過,頭、肩、大腿、腳背、頸背,他想把球【定】在哪裡,球就乖乖地停在哪!頭頂著球,還可以遊刃有餘地爬上街燈頂端,再輕鬆寫意的滑下來。

人一多,他秀的更帶勁兒,漸漸地,引領著觀眾圍成圓圈,一起加入這場【調侃地心引力】的遊戲,他從中心餵球給大家,無論是頭頂、還是腳踢的回球,他都能四兩撥千金,轉個身,以一個優美的姿勢再把球送出去,我心想,這要是在足球水準不高的地方,還真玩不下去呢!沒想到他突然把球送向我,更沒想到,我竟然來了招胸部停球,用腳背把球再準準的踢回去!還好,沒有砸掉中國人戰國時代就發明【蹴鞠】的光榮招牌!

最後,壓軸好戲上場,他請來一位辣妹,上演一齣荷蘭版的【坐懷不亂】,他老神在在地頭頂著球從美眉跨下穿過,或者,躺在地上一手撐地托腮和她打情罵俏,同時,腳下也一點不含糊,足球就在兩腳背上來回彈跳,硬是掉不下來!

他精湛的球技跩跩地告訴你,他的字典裡,沒有【地心引力】四個字,什麼是【牛頓運動定律】,對不起,沒聽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bio250&aid=499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