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在睡發黃枕頭 高嘉瑜:很軟很好睡 時代的眼淚
2021/01/22 17:00:39瀏覽191|回應0|推薦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曾表示在台北租房10年都買不起房子,卻爆出擁房,引發爭議。她日前自清時,公布租屋處房間照片,由於過於髒亂,再加上枕頭發黃,成討論焦點。高嘉瑜今再於臉書上發表「枕頭的故事」,認為它很軟很好睡,而且已經停產,被形容為時代的眼淚。

高嘉瑜在臉書上說,她家在基隆開百貨行,枕頭推薦香港是從家裡帶來台北,一直跟著她,很軟很好睡。高嘉瑜表示,她媽媽說,妳那枕頭有污漬、睡了10年是正常的,因爲枕心無法換洗、睡久因為流汗或口水都會有、只能常曬消毒,或換新的、那顆是10年前店裡算最好的,一顆賣800元,棉花很好。

高嘉瑜並指出,枕頭代理商皇家寢具小老板說那顆枕頭是他們以前代理的,以前沒有記憶枕、乳膠枕、高嘉瑜那顆算是最好的枕頭、可惜、現在停產了,都被記憶枕、乳膠枕取代了,他說,這是時代的眼淚。

TAG:

枕頭發黃

枕頭的故事

枕頭有污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cd7bd6&aid=15557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