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通也只是皇家馬戲團耍猴戲的罷了
2019/04/17 19:17:11瀏覽574|回應0|推薦5

108.4.2寫稿     文章收錄於呂氏春秋 Blogger及「消滅恐龍法官」臉書粉絲專頁

            陳明通也只是皇家馬戲團耍猴戲的罷了               

        韓國瑜市長披星戴月到大陸港澳搶農漁產訂單,日以繼夜拼高雄經濟,究竟招誰惹誰,到底那裡做錯了?但見民進黨執政中央與地方群天下圍攻,又要罰錢又要關人,沒半句鼓勵已經糟糕透頂,還極盡恐嚇威脅能事,蔡總統越洋指示兩岸條例及國安法要專為韓市長量身訂製條款,國內聞口諭馬上配合動作,原來六法全書功能只是用來框住政敵,穩定受信賴的法治精神,當道者可恣意束之高閣。

        瞧韓國瑜為市政不停奔波,童山濯濯纖弱身影,弱不禁風真是「我見猶憐」,看他衝勁如讀「祭十二郎文」,不哭者不慈也!沒想到三年來慘遭已讀不回毫無作為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廣播專訪居然說,如果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發個性隨和的韓市長斯可忍孰不可忍,嚴詞回嗆陳主委是書讀到狗肚子裡,主委罵市長賣水果是禽獸行為,有點指著和尚罵禿驢,好像影射台灣農民都「只求吃飽不長進的禽獸」。

        出外人圖個三餐溫飽乃謙虛語,卻也寫實,國父給民生下定義─指人民生活、社會生存、國民生計、群眾生命,認為民以食為天,故建設之首要在民生,俗諺也講「先顧巴肚再顧佛祖」,所以求生存是人類最基本需求,亦促使進化之初始原動力,如農業社會物資缺乏,大家為改善生活而努力工作,社會才不斷進步。故而陳明通說話非常昧情不得體,請問眼前台灣人倒退回但求溫飽階段,是誰「兩岸無為而治」錯誤政策造成的?一個台灣兩種世界,蔡政府的官與民儼然活在不同世界的人,白天不懂夜的黑,好眠不知失眠的苦,你們上層人士不認識民間疾苦,把庶民拼生活的苦楚當禽獸,我們則認為陳主委西裝筆挺遊民恥笑衣衫襤褸乞丐,不過是不同等級同樣思想貧乏的乞丐罷了,衣冠禽獸與禽獸何異?

        兒子自怨為何是窮二代而非富二代,爸爸「安慰」他其實不是窮二代啦,若從祖宗算起,應該已是「窮十八代」喔!此笑話正說明民進黨害百姓成窮二代,居然還猛說風涼話,連這一代奮發打拚發財夢還直潑冷水。生存重保障,生計重發展,生命重繁衍,看看我們基本所得、經濟決策及少子化困頓,國父的民生主義在打破社會不平等階級,觀之蔡團隊竟還敵友不分,透過政治力暨經濟力壓迫韓市長,挖深階級鴻溝,人民還要冷眼旁觀市長孤軍奮戰嗎?尤其高雄市民更該覺醒發聲挺韓,沉默不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2571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