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頁」不談政治才怪!〈NCC只許彰基播民視;不許餐館播中天〉
2019/04/02 11:00:10瀏覽584|回應0|推薦8

108.3.28寫稿章貼於個人粉絲專頁及506e4629 部落格】                    

                  今「頁」不談政治才怪!

        韓國瑜到中港澳等地推銷農果,附帶會見該地重要官員,結果有功沒賞弄破要賠,利潤還沒到手,可能先收到陸委會50萬元罰鍰,連隨行跟拍的中天電視都橫遭無妄之災,因為播出韓國瑜的採訪新聞「太多」,NCC百萬元裁罰理由根本扯斃了!而蔡政府的幼稚小器,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居然還有人揚言「小港炸瑜」,意圖複製袁世凱上海火車站暗殺宋教仁劇本,恐成本世紀最大政治醜聞。

       送花者手留餘香,也是先聞到香味者,反之,丟糞者手留餘臭,也是先聞到臭味者,執政黨人為什麼總這麼不開竅呢?以韓國瑜的身份及為人,賣不了台也沒這個念頭,執政黨明知卻故意抹紅,說穿了就是黨同伐異、攻訐異己及見不得人好醜陋心態作祟,所謂雁過留聲、虎死留皮、人死留名,奉勸蔡總統,執政者狼狽下台也好歹留個像樣的歷史定位,至少留段言論自由名垂青史。

        中天在商言商,那兒有商機就往那裡鑽,此乃生意人賺錢本色,電視台經營成本靠廣告支撐,收視率攸關廣告商青睞及廣告費行情,奧運轉播權貴的嚇人,為什麼還那麼搶手,因為因為全球人口觀眾,億元廣告以秒計費,所以中天報導誰有高收視率,當然黏著誰,為什麼柯P退燒鏡頭變少,為什麼記者不去熱妳蔡英文外交行程,不是沒原因的,當有天追星族不瘋某些明星時,明星會得憂鬱症,所以演技要不斷精進維持粉絲熱度,民進黨也要反求諸己,為什麼選民注意力轉移,你們會被冷落呢?

        北韓人民看南韓劇會槍斃,台灣早期威權時代,只三家無線電視台,台視中視華視皆有「拍馬屁」默契,每天新聞順序必然蔣經國總統、謝東閔副總統、孫運璿行政院長排前三位,成不約而同的「不成文規定」,蘇揆對NCC不懂打藍不打綠的超然獨立性頗「恨鐵不成鋼」,硬伸鹹豬手把NCC搞成髒兮兮,民進黨對新聞審查依賴態度是「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以前輕蔑新聞局,現在眷顧NCC,國民黨則終生射雁卻被雁啄瞎眼。

        基督教醫院全天候循環單一放民視新聞,民進黨要怎麼講呢?我心裡不爽,也沒想砸它電視,更懶得向NCC檢舉偏頗,因為我尊重其教會偏綠台獨傾向理念,何況我是去看診不是去談政治的。執政泱泱大黨,風度差角度歪,老奸巨滑的民進黨工於心計,選舉招術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國民黨老學不會,口水吞沒了良性競賽,這假民主隱性人格的執政黨,已然全民公敵,韓國瑜與親藍媒體應負隅頑抗,別舉白旗投降,理性民眾會一人百元捐助你們對抗弄術強權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2532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