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提名機制是「敘舊」乎?
2019/02/14 06:52:17瀏覽806|回應1|推薦7
 【本文108.2.14聯合報民意論壇版刊登

                國民黨提名依據是歷史恩怨乎?

        銀河系滿天星星一個月亮、白天一顆太陽,係正常自然現象,如果滿天月亮一顆星星、四個太陽,就是人類災難了!國民黨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有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朱立倫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外加卸任前總統馬英九,也心癢癢躍躍欲試,搶當泛藍太陽神,後行李箱還藏一條米其林強力備胎韓國瑜。

       大家搶著選不是壞事,總比上屆爭相避選好,象徵時機看好,但最怕搶破頭,各自算計遊戲規則,不守君子之爭傷感情,初選分裂致影響團結,目前表面還和諧,暗地裡有點逐漸走偏,小馬哥勤走入群眾試魅力,探水溫風向,態度曖昧;吳主席黨內是強項,民調較吃虧,所以強推「安內攘外」初選制度;朱立倫有實戰經驗,民意支持狂領先其他太陽,參選想必志在必得;王金平最近愛聊「換柱秘辛」,爆料朱立倫曾找他頂柱選總統,可是最後「新郎不是我」,宣佈因緣「大約在三月」。

        孝子易出車禍,遭雷劈機率也高,這有科學論據的,因為不肖子不會分擔家計,雷雨交加更不敢外出。所以朱立倫2016「毛遂自薦」是國民黨的「孝子行為」,當時黨內怯戰,他明知出馬遭雷劈風險大,仍捨我其誰「捨生取義」,王金平不是新郎算是走運呢,否則喝醉夢見妳,夢醒不見妳,恐也是婚變收場了!拿破崙說,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愛迪生把發明過程一千多次失敗當試驗,認為自己沒失敗過,人生不怕屢敗屢戰,而怕經不起磨練,參選如從事業務員,要有被拒絕的勇氣與耐性,朱立倫2016有輸的勇氣,現在有再接再厲耐性,值得鼓掌。

       上次打死不出來的,這次投機柿子挑軟的吃,須知蔡英文再軟,終究是行政資源在握的現任,具主場優勢,縱呼風喚雨法力銳減,也得略懂法術使弄幾樣法寶才能登封神榜,立委補選是隨堂考或期中考都好,太陽們先考完這節再說吧!至於伏軍韓國瑜,一卡車人想搭韓流出征,他跟柯P若仙拼仙,就怕害死猴齊天,況且高雄是他伴嫁禮或拖油瓶還說不定哩!

        良友如美酒愈陳愈香,「換柱」是陳年往事,時光難倒流,何必回顧那一頁不堪滄桑史,太陽們想當考古學家嗎?大選考期在即,居然還有空抬槓,有閒情逸緻敘舊,同一個笑話連續講幾次,保證笑的人愈來愈少,但同一氣話卻講一次氣一次,所以民進黨反覆炒228仇蔣話題,國民黨初選竟猶炒「換柱」冷飯,快定一尊元神眾星拱月,事成才能「一輪明月照花香」。

「換柱」冷飯還要炒多久

2019-02-14 00:37聯合報 黃良慈/公(彰縣員林)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強調沒有參與換柱,希望大家不要誤解。記者黃仲裕/攝影

銀河系滿天星星一個月亮、一顆太陽,係正常自然現象,如果滿天月亮一顆星星、四個太陽,就是災難了!國民黨有意參選總統的天王,搶當泛藍太陽神,後行李箱還藏一條米其林強力備胎韓國瑜

大家搶著選不是壞事,總比上屆爭相避選好,象徵時機看好,但最怕搶破頭,各自算計遊戲規則,不守君子之爭傷感情,初選分裂致影響團結。目前表面還和諧,暗地裡有點逐漸走偏。王金平最近愛聊「換柱秘辛」,爆料朱立倫曾找他頂柱選總統,可是最後「新郎不是我」,宣布因緣「大約在三月」。

朱立倫二○一六出馬,當時黨內怯戰,他明知遭雷劈風險大,仍「捨生取義」,王金平不是新郎算是走運呢。拿破崙說,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愛迪生把發明過程一千多次失敗當試驗,認為自己沒失敗過。人生不怕屢敗屢戰,而怕禁不起磨練;正如從事業務員,要有被拒絕的勇氣與耐性,參選也要有輸的勇氣和再接再厲的耐性。

上次打死不出來的,這次投機柿子挑軟的吃,須知蔡英文再軟,終究是行政資源在握的現任,具主場優勢,縱使呼風喚雨法力銳減,也得略懂法術使弄幾樣法寶才能登封神榜,立委補選是隨堂考或期中考都好,太陽們先考完這節再說!

良友如美酒愈陳愈香,「換柱」是陳年往事,時光難倒流,何必回顧那一頁不堪滄桑史。大選在即,居然還有空抬槓,有閒情逸致敘舊;同一個笑話連續講幾次,保證笑的人愈來愈少,但同一氣話卻講一次氣一次,所以民進黨反覆炒二二八仇蔣話題,國民黨初選竟猶炒「換柱」冷飯。快定一尊元神眾星拱月,事成才能「一輪明月照花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24747302

 回應文章

13
2019/02/14 09:07
朱立倫二○一六出馬,當時黨內怯戰,他明知遭雷劈風險大,仍「捨生取義」,王金平不是新郎算是走運呢。拿破崙說,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

>

義 歸在女俠洪秀柱處

朱是取巧 無義

朱敗可再選 面對再戰的對手仍是大勝他的蔡英文

朱又敗 國民黨有多少實力 能再讓朱再起?

朱風評已差 其勝選機率渺渺

國民黨則經不起一敗再敗

如果這個國民黨還是孫中山創立的國民黨的話

四個太陽?

蘇X昌 看了會傻笑

韓X於 只有苦笑

多張牌少張牌都是相公
大法官及法官你們頭殼破洞裝屎嗎(f8328725) 於 2019-02-14 10:29 回覆:
不是搶著要選就是搶著不選,國民黨總敗在自己人手裡,不然能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