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選會「鬧群鬼」竟連檢察官都敬而遠之〈避煞〉 _
2018/10/06 19:27:23瀏覽460|回應0|推薦8

107.10.3寫稿     文章收錄於呂氏春秋 Blogger及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名稱:消滅恐龍法官

             中選會「鬧鬼」連檢察官都敬而遠之

         
        中選會真難侍候,「以核養綠」公投分次送件關門不理,「反空汙」連署準時送也關門黑箱挑剔,也就是說分期付款不准,提前付清也不行,極盡刁難能事,法院判決前,訴訟兩造得隨時遞狀補充理由,檢察官亦可追加起訴,中選會規則比訴訟法偉大嗎?連署名單混雜已故之人,筆者納悶,誰有本事打那兒弄來那麼多死人冒用人頭,難不成借屍還魂或集體屍變?名副其實之「幽靈人口」,會不會是祂們死於空汙不瞑目,顯靈幫助連署,或者家屬心目中亡者永遠活著,感覺祂們沒死,所以拿印章代蓋簽名,也是否中選會閻羅王變魔術「騙鬼」呢!副主委陳朝建說反空汙勉為其難成案,但決定提刑事告發,到底打算告活人或死人,還是一齊告呢?
       
        中選會裝神弄鬼的「鬧鬼」故事,在野黨聽不下去,檢察官不想管,認為連署書有效無效由該會依職權認定,不要爛攤子丟檢方,顯然燙手山芋連檢察官都敬鬼神而遠之,避之唯恐不及。國民黨打台中選戰致命武器的空汙公投,短時間居然被快篩剔除18萬人不符規定,尚且「抓包」7.7萬份疑似偽造,甚至死人連署高達一萬多,中選會主委認為公投是快樂事,要告發很痛苦,焚琴煮鶴的確煞風景也!其實包括當事者國民黨,大家都鼓勵主委勇敢去告,最好趕緊提告,因為讓司法單位查,圖窮匕現誰也甭耍賴,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不致各說各話,何況刑訴法規定,告發犯罪係公務員義務不是權利,除非主事者心虛,自己有鬼。建議國民黨直球對決,要嘛揮棒全壘打,不嘛三振出局,千萬別指望四壞球保送。       
         
        民進黨在野時愛死公投,執政卻恨死了,記得阿扁繞口令說「南有南投,北有北投,台灣要有公投」,同黨立委段宜康該當時也表示,若因有造假就使提案無效,不符比例原則,想破壞公投未免容易。筆者贊成這情況跟「東廠」一顆鼠屎壞了一鍋粥不同,也不像少數害群之馬考試作弊拖累全班重考,它是可分離揀出合格部份,不同於癌細胞跟正常細胞混合難辨,參照行政程序法,「行政處分一部分無效者,其他部分仍為有效」,除非除去該無效部分使處分不能成立。民進黨這時候可能偏向認定,偽造學歷資格參加考試與偽造考試及格證書同等危害,其實不然,想想阿扁二顆子彈疑雲,高院判決舞弊無效票並不足以影響結果,仍判決當選有效。死人喪失公民權乃毋庸置疑,「鬼連署」確實靈異離奇,但就算扣減死人票,如果還是跨越門檻,仍該受理,而且要查證死亡時間點,假使簽署後死亡,其連署依然有效,這種效力是向後延伸的。
       
       「只要地球沒消失,存款就保證不消失」,這是銀行信譽保證吸金廣告,對於公投喜惡,中選會選擇性「暴投」,見獵色喜閃電俯衝叼小雞,鷹眼切莫成鷹犬,天安門事件紀念歌曲─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角色變化耐人尋味,精神錯亂引狐疑!某教區科員是典獄長面前當紅炸子雞,他愛管的事會說「什麼事都中央台管設教區幹什麼」,不愛管的事就說「什麼事都教區管設中央台幹什麼」,民進黨取捨公投不正如此?蔡政府培植的羽翼如雨後春筍竄出,號稱獨立機關如監察院那創院奇葩也是空前怪胎、黨產會查封黨產比地下錢莊狠、促轉會錦衣衛千刀萬里追、中選會力擋公投、大法官「智堵」釋憲、NCC重罰假新聞,皆非「獨」即毒,忍者滿身獨門暗器,矛頭專傷政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1731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