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遷都是為賴揆推動台獨的笨蛋行為未雨綢繆鋪路嗎?
2018/04/24 10:36:12瀏覽809|回應0|推薦3
107.4.21寫稿     文章內容貼於呂氏春秋 Blogger及506e4629 部落格

遷都是為推動台獨未雨綢繆鋪路嗎?

                   賴揆笨蛋台獨論調與遷都說有關?

        賴清德院長這位「務實台獨工作者」越來越高調,站在閣揆高崗上彈唱「台獨調」果然響徹雲霄,街談巷議可謂甚囂塵上,因為中共解放軍專針對他演一齣真槍實彈野台戲,戲棚就搭在對岸不遠,金門人只消坐門前板凳即可近距離免費欣賞到這場「軍火秀」

        家裡好像沒大人了,「賴小鬼」客廳玩打火機視若無睹,把老媽珍藏的「維持現狀」清明上河圖給燻黑一截,還延燒到門神圖騰,沒妖魔鬼怪作亂,門神已悠閒許久,想不到反被自家這隻頑皮鬼鬧到不得安寧,西線無戰事偏無故惹塵埃,難怪金門縣民批賴揆缺乏同理心,亂放炮頗不負責任,「以鄰為壑」尤其沒良心,但其實蔡英文總統也不是很真心喜歡那幅「維持現狀」古畫,保留它無非想塑造懷念老伴遺物假象,欺騙子孫及外人感情罷了!  

        台灣是個主權國家,不必多此一舉宣布獨立,這是千真萬確近代民國史,台灣脫離母體不靠大陸奶水已「獨立呼吸」近七十年,那個母親從未對我們盡一分一秒扶養義務,怎麼有權利要求我們承認去叫一聲媽,回到她身邊,何況我們才是如假包換的「母牛初奶」,對岸面積雖大政體雖強,喊「一中」其實他較理虧,因為共產黨難否認「竊據大陸」史實,若喊台獨則變得我方心虛,畢竟世界上從無台灣為名這個國家,「台灣國」沒被聯合國登錄。有些事能說不能做,例如講黃色笑話開開黃腔;有些事則能做不能說,台獨即屬之,賴院長既然具備此一認知,為何偏要藉閣揆之尊屢屢犯忌,蓄意挑動大陸敏感神經,不惜讓蔡總統搭擋的「維持現狀」幌子提前露餡破功,只能說這人居心叵測心機很重。

        眾所洞悉,賴揆「台獨論調」心裡話早在腦海「擬稿」底定,憋心底蘊釀等時機發表,故絕非立院答詢突發異想,亦非學柯P媒體脫口秀,依目前兩岸關係暨國際形勢,大放台獨厥詞挑釁,徒然招惹文攻武嚇,圖不到好處,太平日子不過喜歡氣氛緊繃,台灣話「抓條蟲放屁股搔癢」沒事找事做,台獨言論真的是無病呻吟,窮極無聊幼稚行為,愈叫他閉嘴愈是高談闊論,院長大人莫非「皮蛋吃多了」皮癢?蔡政府轉型正義搞一堆有的沒有的改革,法律也黑白制訂胡亂翻修,閣揆又湊「外患」亂子,民進黨非要擾亂平民清靜不可乎?看來是政府愛庸人自擾,不是國人杞人憂天。

        露骨的強調台獨乃自找麻煩,然而賴揆挑戰禁忌遊戲百害猶有一益,遺憾是百害丟給人民、一益留給他自己!一來灌迷湯討好台獨教義派穩固基本盤,二來挽救執政失敗之年底選舉危機,政績沒貢獻和表現,唯有出現「台灣正名」露臉湊數,打台海危機牌,長打搭配觸擊犧牲短打強迫取分打跑戰術,執政黨似乎沒安全棋可翻了,只好劍走偏鋒出險招,意圖激化選民仇中親綠情緒,再嚐「1996年啞彈」甜頭,僅著眼政黨利益作選票考量,完全置國家安危及台灣人死生於度外,神明降簽「主張台獨早晚出事」,賴揆阿Q想法告訴大家「中午主張台獨就沒事」,把總有一天意思的早晚解釋成早上跟晚上,沒軍令狀的台獨論,「賴諸葛」難道算準2020會起霧助其「草船借箭」,或台海風雲能如赤壁之戰「火燒共艦」,萬一第七艦隊東風沒借到卻借著退避三舍邪風呢?到頭來恐怕猴屁著火只會跳上跳下!

        中華民國在台灣處境現狀,是東晉偏安江南,或退守台灣根據地的鄭氏王朝、抑是苟延殘喘南明四王?蔡政府「維持說」真諦耐人尋味也!中興新村為前省會所在地,風光明媚且地理位置適中,易守難攻,遷都於此不失良策,戰時多守一天多增添美、日援軍生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1162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