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濟公附身起乩的國防部長
2017/11/22 13:39:34瀏覽1177|回應1|推薦12

※濟公附身的國防部長,台灣軍事防務仰靠神符護兵符?國危矣!綠色朝臣群魔亂舞,果然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出!

影/曾銘宗拍桌飆罵國防部長態度差 馮世寬仰天哈哈哈

2017-11-22 13:18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易辰╱即時報導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中午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就慶富案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曾銘宗質疑馮世寬在國會殿堂嘻皮笑臉態度輕浮,召委馬文君也多次要求馮世寬注意自己備詢態度。

在曾銘宗質詢時間過後,馮世寬在備詢台上仰天張口大笑,引起曾銘宗不滿,馮、曾兩人拍桌對罵,場面火爆。

馮世寬仰天哈哈哈。記者高彬原/攝影

幕僚在旁提醒馮世寬。記者高彬原/攝影

立委曾銘宗質詢。記者高彬原/攝影

●應該是:臉皮一定比你厚、演跳樑小丑一定比你更唯妙唯肖。


大鵬就是狂再添一筆 嗆曾銘宗:民調一定比你高

2017-11-22 14:02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記者高彬原/攝影

國防部長馮世寬與曾任金管會主委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下午在立法院互比民調,曾銘宗批評馮世寬不孚眾望,不信可以作民調,馮世寬回應「民調絕對比你高」,他嗆曾銘宗「老百姓的掌聲就是民調的高低,我們兩個站出去看誰給誰掌聲」,面對曾銘宗搬出過去金管會主委與財政部政次常次的資歷,馮世寬以高聲「哈哈哈哈」回應,面對兩人的言語衝突,擔任會議主席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提醒馮世寬注意備詢態度。

馮世寬今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慶富造船各項政府標案(獵雷艦、海巡艇、海科館、土瓦魯漁船)之後續檢討與因應作為」,這場前金管會主委VS現任國國防部長的針鋒相對,始自曾銘宗質詢時始終提高聲量,說他過去擔任政務官時,質疑馮在哪裡?馮世寬直言說他當時在國軍部隊裡負責保護包括曾銘宗等人,但曾銘宗也反唇稱,「你講錯啦,不是只有你一個」,馮世寬堅稱,「我帶領大家,雖然不是登機飛行,請不要激動」。對話點燃兩人言詞交鋒導火線。

曾銘宗譏諷馮世寬表示,因為你不孚眾望,外界不服氣;馮世寬當場反駁說,不見得。曾此時強調,那你作一下民調?馮世寬說:民調絕對比你高。

對話到這裡,兩人愈見劍拔弩張。曾銘宗說:「你認為你民調會多高?」馮世寬則回應:「老百姓的掌聲就是民調的高低,我們兩個站出去看誰給誰掌聲」。曾銘宗負氣稱:「太好了,你認為會多高?」馮世寬表示:「我想比你高,是的」。

面對國防部長的態度,曾銘宗此時表示,「我當金管會主委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當財政部政次常次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還沒見過你」。馮世寬則以高聲「哈哈哈哈」回應。曾銘宗抱怨:「你早上9點到現在態度都不對」,他無法接受馮世寬的態度,「我去每個委員會都會尊敬該會的政務官,但我來國防委員會,無法尊敬你」。

由於兩人吵開來,委員會主席馬文君為此宣布會議休息5分鐘,馬文君提醒馮世寬注意備詢時的態度,其後她也准許馮世寬先行離席,返部因應共機在南部海域活動狀況。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左)表示,「我當金管會主委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當財政部政次常次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還沒見過你」。國防部長馮世寬(右)則以高聲「哈哈哈哈」回應。圖/翻攝立法院直播畫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09139605

 回應文章

MIT
2017/11/22 16:24
日本豬鼻附身總統?
大法官及法官你們頭殼破洞裝屎嗎(f8328725) 於 2017-11-22 18:23 回覆:
她那支鼻子確實幾分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