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無敵最不要臉的蔡牛皮!
2017/09/23 08:37:39瀏覽1057|回應0|推薦13

※這篇文章是極品,深得我心,細細品嚐滿意之至,由衷佩服、佩服!「這個女人」真厚顏敢講,問題是沒人敢聽,就算想聽,遺憾我們地球人也聽不懂火星語!這叫爛梨裝蘋果、妓女吹噓貞操。如果照這個女人講法,台灣豈不已經窮途末路、死路一條了?

蔡總統的自信「非凡」值得「嘉許」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台灣就沒有人做得好,」引發討論。資料照片

字級:

2017年09月22日19:59 
 
 

簡銘翔/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博士生、台灣鄉土文化青年協會宜蘭分會會長日前,蔡英文總統表示:「民主進步黨要成為做事的政黨,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台灣就沒有人做得好。」國家元首在公開場合表達對自己所屬政黨的信心,以及有自信超越台灣其他政黨的信心,應該給予嘉許。蔡英文跟她的執政班底上台後,確實政績「斐然」。首先,去年蔡英文一上台,不管民生經濟,不管人民意志之所向,第一件事情便是落實轉型正義,把不公不義的國民黨徹底抄家,在大軍分路進兵的情況之下,國民黨居於下風,而黨產會充耳不聞國民黨所欲表示的意見,抄來的財產亦非全民受益,流入誰的口袋尚且不知。再來,蔡英文及林全為了讓勞工能好好的休息,享受假期,因為勞工是蔡英文心頭最軟的那塊肉,推出一例一休政策,說是「試試看」,殊不知企業界、勞工毫不領情、怨聲載道,認為一例一休是不良政策,真是讓蔡英文的心意只聞噗通一聲,漣漪都沒看見,近期還說要把一例一休重新討論、調整呢!三者,軍公教年金改革採取不顧軍公教尊嚴的做法,政府、媒體、輿論大肆動員,將軍公教說的領福利好似米蟲,忽略軍公教人員長年的奉獻,尊嚴碎一地而無從掃起。近期,甫上任的賴清德行政院長隨即宣布,軍公教加薪3%,立馬跟蔡英文做出區隔,贏得軍公教的歡心,賴清德的差異化行銷相當成功,不免引人臆測是否要在2020來個蔡賴對決?最後,發生在暑假期間、用電量最高峰的815全台大停電,當天晚上許多地方居民都在炎熱中度過,休閒娛樂自然也受到影響。全台大停電發生後沒多久,代罪羔羊出現的恰到好處,媒體、網路操作成一切都是操作人員的疏失,跟最高領導人完全沒有關係,再過不久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請辭下台,以示負責。最高領導者的能源政策出了問題,只好讓臣子丟烏紗帽,把火擋在特定範圍之外,避免燒到主子。蔡英文從天而降、無中生有的非凡自信,我們應該予以鼓掌、嘉許,我們不知道民進黨是不是最會做事、無黨能出其右的政黨,看看以上蔡英文的政績,在觀看這篇文章的您還滿意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328725&aid=10864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