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掐指神算?不學無術?貪淫謊騙!-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2019/11/13 16:44:34瀏覽1114|回應0|推薦60

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2019/07/08 20:36

 

 

女星曾智希原是伊林模特兒,近幾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甚至被封為「小郭XXX」,近日她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先前到宮廟去淨身去厄運,沒想到卻遇上神棍要她淨身前先脫光,所幸曾智希機警,才未掉入對方的陷阱。
 

曾智希表示,事情發生在幾年前,每次回家都會經過一處宮廟,看到裡面香火鼎盛,因此好奇詢問宮廟是拜什麼的,對方表示這間宮廟主要是幫人消災解厄,且師父很厲害,專門幫人消業障、改運、淨身等,曾智希覺得當時自己運氣很衰,因此立即報名。
 

兩個禮拜後,曾智希依約定前往宮廟,並且要朋友陪她一起去,抵達時一名60多歲的師父要曾的朋友在一樓等,曾智希則是不疑有他跟著師父一起上樓,接著師父表示要進行淨身儀式,需要裸背畫符,要求她先去洗澡,身上不能穿衣服,只能圍毛巾,以示對神明的尊敬。
 

曾智希聽完也覺得有理,因此乖乖照做,沒想到師父表示接著換他去洗,曾智希這時察覺有異,因此趕緊拿手機詢問朋友「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結果朋友回她「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等師父一洗完,曾智希餘光瞄到對方裸身,且下體晃啊晃的,甚至還跟她說「妳放心,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一下就過了」,讓曾智希當場嚇傻,趕緊向朋友求救,才逃離神棍的狼爪

 

https://news.tvbs.com.tw/focus/116283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308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