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千面女大盜行騙20年:靠著假冒他人身分的唬爛障眼手法,四處詐騙耍詐,斂取數千萬美金不法錢財..
2019/11/11 01:14:21瀏覽902|回應0|推薦44

和歐巴馬裝熟!千面女大盜行騙20年

42k 追蹤

三立新聞網

2019年10月月28日 上午 11: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59歲馬來西亞籍的千面女大盜,靠著假冒房東、中情局探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好友等偽造的身分,在美國四處招搖撞騙,海撈數千萬美金的不義之財,讓她得以過著優渥的生活在騙吃騙喝將近20年後東窗事發,被以盜用身分和詐欺罪判入獄關51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59歲馬來西亞籍女子謝小英,在過去20年間,靠著假冒名人身分的手法,四處詐騙耍詐,化身「千面女大盜」,並藉此獲得數千萬美金的不法錢財謝小英偽造的身分包括房東、中情局探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好友、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孫女等,再以投資名義騙取受害者大量金錢,讓謝小英得以過著相當富裕的生活,住豪宅、開超跑,精品包包也是一樣不少。

 

據了解,謝小英在2001年時,以李秀康的身份入境美國,法庭文件顯示,確有李秀康這個人,是一名家住吉隆坡的全職主婦,但和謝小英素不相識20年來,謝小英雖然多次犯案被捕,出獄後依然重操舊業繼續行騙,據多名受害者指出,謝小英很懂得滲透他人的想法,並且也很說服力令人傻眼的是,當法官問及謝小英的律師擔不擔心律師費時,對方竟表示,謝小英還有很多朋友,包括紅皮隊前教練、前中情局人員等,對謝小英話術騙局深信不疑的態度,讓人相當無言。(詹婷惠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E5%92%8C%E6%AD%90%E5%B7%B4%E9%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3074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