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還在迷戀性朝貢下的花癡韓劇嗎】(8)a ? 張紫妍性招待案幕後黑手曝光,傳影后李美淑逼簽署5P同意書!
2019/03/07 18:03:04瀏覽860|回應0|推薦45

張紫妍性招待案幕後黑手曝光 傳影后李美淑逼簽署5P同意書

娛樂 18:12 2018/08/21

 

 傳韓國影后李美淑是張紫妍性招待案的幕後黑手。

 

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韓國女星張紫妍,因被經理人公司強迫提供性服務逾100次,於2009年3月留下遺書上吊自殺,享年29歲雖然最近韓方重新調查案件,但最後仍未能在8月4日公訴期屆滿前替張紫妍沉冤得雪。
 

不過,有韓媒再次提起韓國影后李美淑,指李美淑才是事件的幕後黑手,迫張紫妍簽5P性招待同意書。

 

韓國影后李美淑近日再度被韓媒提起,事源於2013年,當時被判刑的張紫妍經紀公司社長金成勛爆料,指控有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有「電影界傳奇」美譽之稱的李美淑,是張紫妍性招待案的幕後黑手,逼她簽5P性招待同意書。
 

當年李美淑曾笑著現身法庭,否認認識張紫妍,並指「別讓死者死後不得安寧」,被眾網友批評是「惡婦」。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143012/張紫妍性招待案幕後黑手曝光%E3%80%80傳影后李美淑逼簽署5P同意書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2508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