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還在迷戀性朝貢下的花癡韓劇嗎】 (6)b? 負責這起性朝貢自殺案件的檢察官,竟然是施暴者的老婆!
2019/03/06 13:16:19瀏覽1148|回應1|推薦52

1531991126-7166-1531910384474798a08862e

 

 

盤點張紫妍陪睡門最新情況,明星做到這份上連坐檯小姐都不如了!

 

當年韓國女星張紫妍遭到潛規則,讓她痛苦不堪的選擇自殺。張紫妍潛規則圖片,各種大尺度的不雅照片被曝出來後,讓她受盡了侮辱韓國娛樂圈真的很亂,張紫妍遺書曝光韓國演藝界各種潛規則黑幕,震動韓國娛樂圈,更多黑幕浮出水面。這件事情是個多年重啟調查之後,曝光的新內幕也是讓人大跌眼鏡啊!

 

1、為了陪睡合法化,就在戲中多增加床戲,假戲真做,每天的生活連坐檯小姐都不如

根據韓國最新上任的檢察官調查明,老闆金某為了讓陪睡事件合法化,居然想出了一個在外人眼裡很奇葩的招數,就是在張紫妍拍的戲中增加幾場床戲。和張紫妍拍戲的並不是演員,而是娛樂圈裡的大佬,這哪是拍戲啊,分明是變相的發生性關係還有一部分就是經紀公司需要打點的一些客戶,原本以為只是走個過程,但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床戲張紫妍平時出了工作的時間以外,其餘的時間都會被金老闆關在一個三層樓的房間裡,每次都要陪娛樂圈的那些大佬而且有的時候每次都是一夥人去,真的難以想像每天過的生活連坐檯小姐都不如,真不把人當人看。

 

2、負責這起案件的檢察官竟然是施暴者的老婆

娛樂圈是一個老換新替的地方,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仍然有不少的粉絲網友對於張紫妍案件仍然持續關注。人雖然已經去世,但正是因為如此,更想要此案的一個真相,這是對於大眾也是對於已經離世的張紫妍一個交代。今年四月份此案件重新審理,高達5000多頁的調查報告,也由此可見其中的涉案人員要有多少。如今張紫妍陪睡案再起波瀾,被調查出負責該案件的檢察官竟然是施暴者的老婆,令不少人嘩然不已!

 

3、曾客人當場揉胸,甚至被要求穿著短裙在桌子上跳舞,滿足客人變態心理

近段時間爆出的韓國女星張紫妍自殺遺書的內容越來越多,慢慢的揭開了娛樂圈醜陋的內幕。張紫妍出道4年後在自己26歲的時候選擇的在家中自殺,留下了長篇的遺書和信件,講述了自己在長期陪睡中的經歷和所受的屈辱張紫妍在遺書中列舉了自己陪睡的人員名單,還描述了自己被客人當眾揉胸,甚至要求穿著短裙在桌子上跳舞,以滿足這些客人內心中的變態慾望。

 

1531991204-3488-153139584980718c96d520d

 

1531991205-6638-1531395849770679cd73361

 

https://changepw.com/?p=9310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25072939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是家暴王國
2019/03/07 03:57

演藝圈的性朝貢時有所聞,但無法理解與置信像韓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這些演藝圈經紀公司的禽獸可以長久生存下來?

我不禁想問,被害者是否也有許多醜陋把柄或想成名的虛榮心,才會任經紀公司允取允求?

韓國是家暴王國,高麗男人性情凶暴,沙文主義盛行,高麗棒子視女人為性工具,女性地位ㄧ向低下,女人ㄧ旦被離婚或者未婚懷孕,是極不名譽的醜事,全家族都會蒙羞,無法在現實社會生存,那些韓劇裡被「造假」出來的深情歐巴都是「演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