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還在迷戀性朝貢下的花癡韓劇嗎】 (3)? 張紫妍遭逼陪睡高層數百次! 閨密爆:接客令24h連環Call..
2019/03/06 07:50:24瀏覽556|回應0|推薦34

張紫妍遭逼陪睡自殺 閨密爆:接客令24h連環Call

今日新聞NOWnew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7月5日 下午3:47

 

 https://tw.news.yahoo.com/張紫妍遭灌藥-三門齊開-逞獸慾-關鍵鐵證首度曝光-125400272.html

 

韓星張紫妍2009年被公司強迫性招待、陪睡高層數百次,最後決定上吊自殺結束生命,得年29歲。該事件近期因「Me too反性騷運動」影響決定重啟調查,涉案的相關人員皆被約談,公訴時效於今年8月4日到期而昨(4)日自稱張紫妍的閨密上節目表示,她每次在拍戲現場總收到公司代表電話,要求當下停止拍攝,立即到指定場作陪酒。
 

閨密在節目《NEWSROOM》上表示,常看到張紫妍被逼迫陪酒非常辛苦,而好友對演技抱有熱忱,工作又非常認真,但常在拍攝時接到代表電話,要求他立刻停止拍攝、到達指定場所陪酒誇張的是,也常常收到去高爾夫球場接客的命令;而代表日夜不斷的要求接客,讓張紫妍苦不堪言,最後罹患憂鬱症,揚言自殺,還曾用快遞收取抗憂鬱藥物。
 

而在張紫妍自殺當天,與閨密原本約好同遊濟州島,殊不知當天先收到張紫妍的簡訊,表示不去旅行,結果沒多久就看到朋友自殺消息,讓她非常錯愕。

 

https://tw.news.yahoo.com/張紫妍遭逼陪睡自殺-閨密爆-接客令24h連環call-074702434.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250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