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好加一好(4)! 大陸盛行「扒光小三遊街」,脫褲示眾慘不忍睹...(十八禁)
2018/12/28 00:16:39瀏覽1529|回應4|推薦50


大陸盛行「扒光小三遊街」,脫褲示眾慘不忍睹

ETtoday新聞雲

鍵盤大檸檬

2017-03-12 16:15:00

 

大陸社會時有小三被元配凌虐的事件傳出,由於大陸的法律沒有通姦罪,小三被發現後,往往遭到私刑報復,受害的女性自知理虧,通常也不會報案以傷害罪對元配提告,因此三不五時就有捉姦和虐打小三的影片在網上流出。

 

近來,一支「扒光小三遊街」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畫面中,一位疑似小三的女子,穿著黑色背心,下半身卻衣不蔽體,好似被褪去了底褲,以包包遮住臀部,被左右兩旁的人脅迫在大街上遊走。

 

另一支影片,也記錄了小三遭受眾人凌虐的過程,一位疑似小三的可憐女子被褪去衣褲,雙手被旁人束縛著,這時一位怒氣沖沖的大叔走到她面前,突然一個巴掌就往小三臉上揮去,可憐的小三瞬間被打趴在地,場面觸目驚心,令人毛骨悚然,千萬別與已婚夫有染~

 

還有一支更悽慘的影片,一位疑似小三的女子已癱軟在地,仍被眾人強行扯去裙子和底褲,然後被旁人拿起藤條往大腿和臀部狠狠地抽了好幾下,小三白花花的大腿瞬間紅腫一大塊,痛暈了過去,只能趴在地上求饒。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41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qGmA5rHmc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22747133

 回應文章

柑仔峽
.黑冷妓女永遠是黑冷妓女
2018/12/28 21:31

老習兒
唉,還在當小三或者是想當小三的,趕緊看看吧
2018/12/28 09:00

...

只聽見小三大喊「別扒我褲衩!」但是大媽們立誓要扒光她。



 

藍衣服的大奶上去就是一個撩襠踢,花襯衣的大姐貌似在跟她說踢得好。後來陸陸續續有行人過來勸阻,但是都無果,根本勸不住。

唉,還在當小三或者是想當小三的趕緊看看吧,不然什麼時候輪到你們被扒光裸奔的時候,那真的是既丟臉又傷身啊!雖然被打或被扒光可憐,但是你們破壞別人家庭也確實讓人痛恨呀。當然找小三的男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有家庭的已婚男人還是別招惹。

(網路)


ABCDEF (碎雲雲)
「小三」寡不敵眾被扒光...
2018/12/28 08:51

小三是一個遭人唾棄的角色,因為其一直是破壞別人家庭的角色!隨著網絡的普及,一大波原配率眾人暴打小三,扒光小三遊街的視頻也隨之而來…近日,又有一網友上傳了一段小三被七八個大媽扒光的視頻!讚啦

(網路) 


大街看黑冷妓女被打好戲
犀利人妻的反擊
2018/12/28 08:07

兩岸趕快統一厚,

呆丸就會常常看到大老婆揪著輸煽小三們全裸體遊街的好戲ㄌ尖叫

大陸正宮真是有正義感。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