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鈴山偷吃星卉 太座加碼演「捉姦」
2017/11/30 10:35:02瀏覽3|回應0|推薦0




吳鈴山偷吃星卉 太座加碼演「捉姦」



吳鈴山曾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大反派議長「朱火爐」,戲中大搞男女關係、私生活混亂,還曾因此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拍戲親過嘴唇最軟的女星是星卉,這次在華視「春風愛河邊」中,他和星卉重溫軟唇上演激吻戲碼,正牌老婆黃崇蘭卻在現場,不但不吃味,還邊看還邊拿起手機拍起兩人親吻畫面,笑說:「我要留下證據!」

黃崇蘭因長期家庭工作兩頭燒,日前因過度勞累與婦女病而入院,卻被誤傳與吳鈴山婚變吞藥,她在清醒後,立刻拍夫妻恩愛照上傳臉書澄清,此烏龍事件才落幕。而日前她也特別來到「春風愛河邊」拍戲現場,探老公吳鈴山的班,當天正拍攝星卉誘惑吳鈴山「床咚」的吻戲,被問到是否會介意老公拍吻戲,笑說:「讓我看到我就開心了,越不讓我看就越想看,看了就不覺得什麼。」也是演員出身的黃崇蘭,還很搞笑的趁導演喊卡,上前捏起吳鈴山的耳朵,與星卉三人現場加碼演出「戲外捉姦」,留下逗趣畫面。

為了拍攝與星卉的偷情床戲,吳鈴山大露勤練多時的胸肌,更為求線條好看,現場狂做50下伏地挺身,老婆緊盯他的偷情戲,他笑:「第一次帶老婆來拍戲現場,就要在她面前演床戲,真的好緊張!」而穿著浴袍上陣的星卉,表示自己被吳鈴山當男的,加上大家很熟,完全不尷尬。

誰說當發現自己的另外一半有偷情、外遇情況時就得默默的接受承擔,君悅徵信社能夠透過專業的蒐證協助,幫助您以理性的方式進行蒐證讓您夠夠在未來偷過這些證據保障自己的權益。

以上新聞報導   世界日報  由提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7302327&aid=10924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