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
2020/12/05 23:09:24瀏覽334|回應0|推薦4

側臉,是妳最唯美的角度,

口罩,遮掩了妳獨特的美,

那曾經烏黑細長的飄逸長髮,

曾幾何時,儼然已成了染過色的秀髮,

曾經的妳,還駐足在我心中,

如今的妳,依舊還在,

看著那年盛開的花,想著與妳相遇的日子,

或許,在這千百個日子以來的思念,

迄今,依然還徘徊於此,

我一筆一墨,描繪著妳的美,

此刻的妳,可曾還記得我?

如此沉重的心,顯得這麼地不安,

這心,依舊還在等待,

心,始終不變,

雖歷經了無數的日子及無數次的風雨飄泊,

但,心,依舊不曾變過,

流著淚,靜靜地,站在當初的原地,

祝福著,那已離去多年的妳,

此刻,我細細的回味,

那些年,曾與妳相遇相知相識的日子,

我,不曾與人敘述過有關於妳的一切,

我,用那筆墨,字字句句地,描繪著,妳的美,

即使如此,妳也依舊在這平凡的世道中,繼續地生活著,

曾經,我曾想過,要鼓起勇氣與妳道出我心中的話,

但是,我卻無法順著我所想的而去做,

畢竟,我與妳的隔閡,依舊存在,

當然,曾有人說過這是一次的單戀,

也有人說過,這只是個夢,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即使如此,我也會繼續將這段遙不可及的夢,

繼續地,一筆一墨地,將這夢繪出一段完美的結局,

而這段完美的結局,或許也只是一段,

永永遠遠都譜不出來的,

神話。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5436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