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中的早晨
2019/01/17 09:51:17瀏覽591|回應2|推薦40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bb1e31&aid=124005815

 回應文章

小泥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9 07:03

學長早安~呵呵呵

上述說的真切 上山下海 起早趕晚滴

我的狀況更是不斷~嗚嗚嗚

蚊蟲咬~扭傷~跌傷~曬傷~爆胎~車刮花了

加油~互勉

您拍的甚是專業~佩服到貼地了

讚啦

小泥鰍

慕風(f4bb1e31) 於 2019-01-19 17:15 回覆:

代價不小喔,量力而為,小心為要。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8 08:52

彷彿騰雲駕霧般的閒雲野鶴日子

令人羨慕!


        
慕風(f4bb1e31) 於 2019-01-19 17:17 回覆:

攝影是很費時費力的活動,沒想像中那麼悠閒,為了取景追星趕日、上山下海、起早趕晚,時有的事,等不到理想的景色,摃龜更是家常便飯,像第一張照片凌晨4點就得摸黑出門,若不是很大的熱誠、同好的鼓勵很難持久,您的文章用了大量的圖片,文字的敘述更是巨細靡遺,應費了很多時間精力,令人欽佩,我算打混了,短短幾張照片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