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梭哈押德國!他賠光「4年積蓄」 淚發警世文:我醒了
2018/07/02 00:08:16瀏覽27|回應0|推薦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更多小額借款 鈔好借

世足賽打得如火如荼,許多球迷爭相購買運動彩券,除了增加看比賽的刺激度外,也順便把握機會試試手氣。不過,有網友表示,從世足開踢到昨天,自己的預測都大致正確,因此靠著運彩大賺了一筆,豈料他在27日德國對南韓的比賽中,把4年積蓄全押德國贏,結果上屆冠軍爆冷輸球,讓他崩潰直呼「我醒了」。

 


1名PTT鄉民今(28日)在八卦版發文稱,他認為「強隊如果會爆冷輸球或和局,只會在第一輪發生」,所以剛開始單純觀望,結果德國輸給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強隊被逼和或輸球;到了第二輪,他猜測爆冷情形不會再發生,果然如其所料,強隊紛紛贏球,讓他「贏得不要不要的」,甚至1晚就賺進3個月薪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更多


原PO接著說,他在第三輪比賽中,認為「踢和就能晉級的球隊會踢和,所以我下葡萄牙踢和伊朗、西班牙踢和摩洛哥,又贏得不要不要的」,讓他累積4年的積蓄瞬間翻了好幾倍;豈料,神準的預測卻在德韓一戰踢到鐵板,他認為德國定能像對瑞典時一樣絕殺南韓,於是把所有錢全押德國贏球,但結果卻完全相反。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四年積蓄歸零的衝擊」,網友難過之餘也PO出勸世文提醒,「這些預測不管外表用什麼包裝,它們的本質就是賭博,賭博真的碰不得,四年積蓄歸零,讓我往後的人生知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永遠不要賭博,因為下場就只有一個可能,全輸光」,奉勸大家千萬別把辛苦存下積蓄拿去賭博。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不是不能賭,是不懂見好就收」、「至少要保本吧,連本金都賠進去」、「那是你自己沒做好資金控管」,直指原PO自作自受;不過也有人質疑,就算德國贏面再大,很少有人把所有錢一次賭在單一隊伍上,加上當事人也沒有放上照片佐證,故事真實性值得懷疑。

 

更多 TVBS 報導
快訊/2000倍! 台中男子運彩買200元中40萬
南韓爆冷2比0贏德國! 她秀「驚人賠率」網友崩潰
瘋世足偷錢下注 竊賊滿手單一張都沒中

★ 更多追蹤報導

好身材太誘人? 竟遭洋男飛撲
看世足太開心 她嗨翻跌倒遭酒杯割喉
日本妹呆萌甜笑 卻遭陸球迷辱罵
陸女作家看世足 痛批俄餐廳種族歧視
「衣」不驚人死不休 球迷奇裝大車拚

相關新聞影音

小額借款 鈔好借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小額借款 鈔好借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2%AD%E5%93%88%E6%8A%BC%E5%BE%B7%E5%9C%8B-%E4%BB%96%E8%B3%A0%E5%85%8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3ruby274&aid=11297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