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貞煥怒批倒腳:韓國光榮出局 日本醜陋出線
2018/07/01 07:26:33瀏覽31|回應0|推薦0

小額借款 鈔好借

  韓國小額借款 鈔好借傳奇球星安貞煥目前擔任韓國MBC電視台解說員,他在看到日本小額借款 鈔好借隊依靠來回倒腳挺進世界杯淘汰賽階段后,對日本球員提出了批評。

  安貞煥評論道:「足球比賽應該創立一個新規:1分鐘之內不進攻的話,就要視為犯規。媒體花很大精力準備了這場比賽,但全部浪費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更希望塞內加爾扳平比分,同哥倫比亞一起出線。」

日本隊最後時刻倒腳

  安貞煥還拿已經出局的韓國隊進行了比較:「韓國光榮的出局了,日本卻醜陋的晉級了16強。」

  相關新聞:

  安貞煥:韓國贏德國是偉大成就 比02世界杯更偉大

  日本人的可怕 寧可踐踏尊嚴傾家蕩產也要賭一把

  (邁克爾)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629/27344622.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3ruby274&aid=11295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