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谷翔平2局早退 因為起水泡
2018/04/20 02:13:25瀏覽36|回應0|推薦0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8日先發波士頓紅襪,結果只投2局就用66球退場,天使官網記者Maria Guardado報導,因為大谷翔平手指起水泡了。

▲大谷翔平面對波士頓紅襪先發比賽手指起水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額借款 鈔好借

小額借款 鈔好借報導說,大谷翔平從首局開始就在指叉球運用有些困擾,造成用球數過多,前兩場先發指叉球揮空率70.3%,面對紅襪則是不管用。

小額借款 鈔好借

大谷翔平主投2局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Mookie Betts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掉3分都是責失,防禦率上升到3.60,有1次三振與2個保送,天使大幅落後,大谷很有可能吞下本季首敗。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9940&ProjectID=493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3ruby274&aid=11157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