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益生菌對女性的6大好處
2019/12/16 18:00:40瀏覽532914|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1.恢復和維持正常陰道菌群所需的乳酸菌劑量:


益生菌可以分泌乳酸,並將陰道和子宮頸保持在pH值為4.5(正常陰道pH為4.5)的弱酸性環境中。這種酸性環境對女性生殖系統以及傳染性炎性菌株和其他病原體的健康至關重要,它們無法生存,從而避免了炎症。


2.產生拮抗作用並驅除有害細菌:


益生菌可以佔據陰道,盆腔和其他生殖器官中有害細菌的黏附,產生拮抗作用並競爭生存空間,從而抑制有害細菌和病原體的生長。同時,H2O2(過氧化氫)和其他抑菌劑被分泌出來,這殺死了傳染性炎性菌株,大大減少了生殖系統中有害細菌的數量和活性。


3.提高女性的身體免疫力:


益生菌可以刺激女性免疫系統中調節性T細胞的反應,增強女性生殖系統的先天免疫功能,防止外來和內部細菌和病毒通過生殖系統並減少炎症。


4.恢復私人菌群的平衡並遠離婦科炎症:


通過增加有益細菌的數量,維持正常的陰道菌群平衡,從而減少細菌性陰道炎和真菌性陰道炎的發生,加強私人環境並避免繼發感染。


5.減少抗生素的副作用:


抗生素不僅可以殺死病原菌,還可以殺死正常的陰道菌群,起到自潔作用。長期服用抗生素的患者體內嚴重失衡。補充益生菌可以恢復女性的正常陰道菌群和活性成分,消除了抗生素的副作用。


6,預防子宮頸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乳腺癌等婦科惡性腫瘤。


7.預防由陰道炎症引起的繼發性疾病:


如尿路感染,早產,盆腔炎和其他性傳播疾病。


益生菌的好處


1.腹瀉的預防和治療: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可以有效地阻止諸如腹瀉細菌,病毒和寄生蟲之類的病原微生物的生長,並恢復雙歧桿菌在腸道中的定殖,有助於恢復腸道菌群的平衡。並治療腹瀉。


2.改善便秘:腸道中大量的益生菌可以保持腸道pH穩定,促進腸道蠕動,有效改善便秘。


3.促進消化:益生菌可以促進人體的代謝和維生素B族的合成,提高食物的分解吸收率,幫助消化吸收,改善消化不良,增進食慾。


4.預防胃炎:雙歧桿菌和嗜酸乳桿菌能有效消除胃中的幽門螺桿菌,恢復有益菌在胃腸道的定殖,從而預防胃炎,胃潰瘍和胃腫瘤的發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3f2ec06&aid=13127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