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消化不良從調整飲食結構開始
2018/12/14 17:37:11瀏覽179799|回應0|推薦0

每個寶爸寶媽希望她的寶寶健康成長。益生菌 懷孕 讓寶寶補充益生菌,讓好菌變多、增加抵抗力,如年紀太小,可用1cc溫水調成泥狀餵寶寶吃,注意溫度請勿超過40度C

可以在生長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嬰兒進行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是什麼?我該怎麼辦?讓我們來看看。


消化不良是指源自胃十二指腸的一種或一組症狀,包括上腹部疼痛,上腹部灼燒感,餐後飽脹感和早期飽腹感。進食可能會增加疼痛或不適。一般認為,消化不良是多種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如胃腸動力障礙,內臟超敏反應,胃酸分泌異常,幽門螺桿菌感染,社會心理因素和遺傳,飲食和生活方式。


哪些因素可能導致您的孩子患有消化不良?常見的原因是過量進食。例如,一些父母總是要求孩子吃一定量的食物,以使他們的孩子成長得更快更長。但是,幼兒的消化器官還不夠成熟,消化液的分泌不夠,而且消化酶的功能還不完全,而且沒有辦法完全消化食物。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孩子,讓孩子決定吃多少。此外,飲食不當,多吃粗糧,高脂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濫用抗生素或中成藥會導致腸道菌群紊亂,進食過快,進食不規律,年齡稍大的兒童情緒焦慮,抑鬱等可能引起消化不良症狀。


如何治療消化不良?有兩個原因:


首先,我們需要確定消化不良的原因,特別是對於一些反复消化不良的兒童,需要排除器質性疾病,以免延誤治療。

其次,對於功能性消化不良,最根本的是幫助父母了解,了解病情,指導改善兒童的生活方式,調整飲食結構和習慣,並消除可能與症狀相關的致病因素。某些食物或食品添加劑會導致或加重消化不良患者的症狀,如粗糧,高脂飲食,辛辣食物,碳酸飲料,乙醇和濃茶,這些都需要避免。有些食物可能有助於緩解症狀,如米飯,麵包,酸奶,蜂蜜,冰糖,蘋果等,可以多吃些。


改善飲食方式,環境,避免進食過快,飽腹,盡量保證正常飲食,不要在餐桌上訓斥孩子。不建議在兒童廣告中購買所謂的消化藥物。


對於一些原因明顯的消化不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對於在非藥物治療中無效的嚴重症狀的兒童和青少年,可以考慮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西咪替丁,法莫替丁或質子泵抑製劑如奧美拉唑等H2受體阻滯劑。蘭索拉唑等。


不建議常規使用胃腸動力藥物如多潘立酮(嗎啡),因為可能存在心臟毒性,鹽酸甲氧氯普胺(胃安瓿),因為可能發生椎體外反應。幽門螺桿菌陽性治療患者根除幽門螺桿菌的療效可改善某些患者的症狀。如果患者有明顯的精神和心理障礙,您可以請心理學家協助治療和適當的抗焦慮和抗抑鬱藥。


當你在這裡看到它時,你可以回答第一個問題。孩子們不喜歡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他們病了,不舒服。例如,飲食習慣不好。父母給了太大的壓力。即使提供的食物不合口味,不適應嬰兒的咀嚼能力。它不能簡單地歸因於消化不良。兒童的糞便數量很多。糞便中的食物殘渣可能是由於腸道炎症或正常的生理狀態。由於消化不良,需要注意口腔衛生的兒童不會被清理乾淨。總之,消化不良是一組症狀,頻繁消化不良需要去醫院治療器質性疾病,不建議給予用藥。對於功能性消化不良,改善飲食環境,調整飲食結構和調節進食時間是治療的基礎。當然,這些需要在確定之前與兒科醫生進行詳細溝通。益生菌 懷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3f2ec06&aid=12148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