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益生菌實驗對於女性疾病具改善功效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9/12/16 18:13:51

說到益生菌,每個人都知道它可以保護腸道,幫助消化,促進體內菌群的平衡以及使身體更健康。益生菌只能作用於消化道和消化系統免疫系統嗎?益生菌對女性也有很大的好處


1.調節腸道以幫助延緩衰老


對於女性而言,自然的生理變化,日常生活中的神經質和紊亂,飲食不當等都會導致腸道老化和腸道微生態失衡。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並縮短病原菌在腸道中停留的時間。同時,腸道中的益生菌也可以幫助消除毒素,修復自由基導致的早期衰老和對皮膚的傷害。


研究表明,腸道中益生菌的比例越高,腸道功能越健康,並且腸道越年輕。幼腸是年輕人體的基礎。


2.增強人體免疫力


益生菌進入腸道。適當的細菌可以增加腸道中有益細菌的數量,保持腸道菌群平衡,並抵抗外來病原體的入侵。益生菌還可以通過細菌或細胞壁成分刺激人體免疫細胞。使其活化,從而增強吞噬細胞的活力,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活在人體胃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是人體抵抗疾病的第一道防線。


3.預防便秘,改善皮膚


女性便秘是男性的兩倍,長期坐著工作,缺乏運動,壓力很大的職業女性更容易患便秘。長期便秘會使女性的皮膚變得粗糙和暗啞,並容易出現粉刺,痤瘡和黃褐斑等。同時,還會導致情緒問題,例如抑鬱和焦慮。


益生菌可促進腸蠕動,促進排便,增加糞便的柔軟度和體積,通過預防便秘起到“排毒”作用,從而改善女性皮膚


4.預防腸胃疾病


益生菌可以有效減少胃中幽門螺桿菌的生長和繁殖,預防胃潰瘍和胃腸道疾病的發生,還可以抑制腸道變質細菌的生長,降低直腸和結腸癌的風險。


5.女性往往缺乏的合成維生素B


婦女在不規律的飲食,過度飲食,壓力或工作壓力中容易缺乏維生素B。


益生菌可以在腸道中合成多種維生素,例如供人類使用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和菸酸。


6.促進礦物質吸收


益生菌在增加腸道酸度的同時,還可以提高礦物質(主要是鐵,鈣,鋅等)的吸收率,這有助於預防女性缺鐵性貧血和中老年人容易發生的骨質疏鬆症


7.保持菌群平衡並改善婦科炎症


俗話說“十個女人,九個炎症”,婦女結婚後發生陰道炎和膀胱炎的可能性大大增加。益生菌中的乳酸桿菌可以維持陰道菌群平衡,並預防和改善這些症狀。定期食用益生菌對預防婦科疾病和尿路感染的復發非常有效


最新創作
益生菌實驗對於女性疾病具改善功效
2019/12/16 18:13:51 |瀏覽 5324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女生也適合吃益生菌嗎?
2019/12/16 18:09:35 |瀏覽 5328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吃益生菌對女性的6大好處
2019/12/16 18:00:40 |瀏覽 53291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需不需要吃益生菌?
2019/04/25 11:20:59 |瀏覽 3343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吃益生菌的好處是甚麼?
2019/04/25 11:12:54 |瀏覽 3343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