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僵局緊繃 已到關鍵的十字路口
2018/08/17 17:06:51瀏覽3|回應0|推薦0

蔡英文用“維持現狀”口號包裝,掩護“暗獨”路線。

德國納粹黨宣傳部長戈培爾,二戰當年曾經說過壹句名言:謊言重復壹千遍,不會成為真理,但謊言如果重復壹千遍,而又不許別人戳穿,很多人就會把它當成真理。

 以古鑒今,蔡英文這兩年多來公開談論兩岸關系,屢屢掛在嘴邊不斷重復的那七字訣 “維持現狀不挑釁”,就隱約有那麽壹點味道。明明是政策挑釁改變了現狀,卻因壹再重復地宣示,最後連自己都相信真的信守了“維持現狀”承諾。令人遺憾的是,真相並非如此。

 蔡英文2016年5月上臺主政後,其實是用“維持現狀”口號包裝,來掩護“傾獨暗獨”路線,壹步步挺進。除了壹系列 “去中國化”措施未曾停歇。最近可視為指標性的例子是,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務實臺獨工作者”的爭議發言,她不僅未予制止,反而輕描淡寫地緩頰說: “他不是心存惡意,基本上,就是壹個滿誠實的人。”也難怪會引起各方質疑,認為二者唱雙簧。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而在公開稱謂上,蔡英文也愈來愈不避諱突顯兩岸“壹邊壹國”的意味。今年6月25日,蔡於接受法新社專訪時,全文以“中國”稱呼大陸,同壹時間,陳菊則在造勢場合公開強調 “九二無共識”。臺灣學界分析,蔡當局的說法與態度, “等於宣告了蔡英文版的兩國論”。國際觀察家也認為,蔡已經從原本拒不承認九二共識的“暗獨”,走向 “無九二共識的明獨”,將使得兩岸關系從冷和平進入冷對抗,甚至有可能導致對撞沖突升高的熱對抗。這些看法對蔡當局而言,不但不能當作危言聳聽,反而應視為壹項嚴肅的警訊。

 大陸方面從“聽其言觀其行”到“等待未完成的答卷”,也體認到蔡英文立場強硬性格剛愎,因此,對蔡當局的定性已經非常清楚: “推動柔性臺獨,公開宣稱維持現狀,淡化臺獨色彩,逐步推進去中國化,用切香腸方式走向臺獨。”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系學院副院長金燦榮分析相當深入:蔡英文是個有著堅定臺獨理想的人,從李登輝的 “兩國論”,到陳水扁的 “壹中壹臺(壹邊壹國)”,壹直都有蔡的影子;事實上,李扁只是臺獨理論的踐行者,而蔡英文才是臺獨理論的真正炮制和設計者.....在她任期內,會做到除了沒宣布“臺獨”外,其他有關“臺獨”的布建工作都將基本完成。

 

壯陽補腎 壯陽延時 持久增硬 持久延時 男性持久液 男性壯陽藥 增硬助勃 口服壯陽藥 

 

口服延時藥 延長性愛時間 延遲液 生精壯陽 持久 液 男人持久 屈臣氏持久液 延時噴劑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比較 偉哥 助情膏 高潮增強 腎虧 副作用 增強持久力 持久液效果

 從以上種種跡象看來,兩岸關系短期間內解凍實難樂觀,識者莫不憂慮若沖突對撞態勢惡化,對臺灣2300萬同胞的權益福祉,恐將帶來嚴重威脅。國際政治角力常見援引博弈理論,兩岸關系互動務求避免陷入零和對抗。就臺灣而言,“國安”團隊必須審慎研擬勝利對策,選擇處理競爭、沖突或危機的最佳方案,而不是莽撞硬碰硬,致兩敗俱傷。

 兩岸僵局緊繃,已來到關鍵的十字路口。未來不到兩年任期內,蔡當局宜深刻體會“以小事大以智”的道理,用務實理性智慧應對臺海動蕩危局,而不能再有勇無謀、橫沖直撞、進退失據。

 臺灣是大家的臺灣,讓臺灣在和平現狀中維續穩定發展,已是絕大多數民意的共識;此刻,或許是小英虛心自省,改變獨斷獨行決策風格的時候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1367f0&aid=11424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