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701七星山
2017/07/26 05:43:09瀏覽241|回應0|推薦3

再登七星山,據說是為了我與AMY而成行的.但事實上是為AMY,因為只有AMY的富士山有成行,我的嘉明湖行程上有異動.

說明了...

就在五月中圓山的環山步道行程中聽了JEAN從瓦拉米回來的分享後,聽聞了他們的另一群山友組織了去嘉明湖的行程,這個"天使的眼淚"想了好久一直都未能有機會一睹風采,二話不說即參加了嘉明湖的群組...,這個群組有意參加的人連同我共17人,(也許抽山屋有人數限制,所以分成兩組人去抽山屋)就在六月中群組裡主要的JANE通知嘉明湖山屋抽中了一組,隔一天又通知另一組也抽中了(好玩的是抽中竟有人工作上臨時排不開,所以又縮編了僅有六人成行)

我當下高興的認為嘉明湖成行了(只剩半個月~被安排去抽籤的同伴運這麼強啊)...我好緊張喔,我開始張羅重裝備的訓練以及所有可能的登山用品的準備...連著兩周的七星山也是自主訓練的安排之一;也同時開始看好了7/13要搭上我的第一次普悠瑪的經驗(7.14一大早起登,所以前一晚就得到池上...)...總而言之就如木蘭辭一樣""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  南市買轡頭...,緊張耶!可是就在6/27群組中發出了令人錯愕的消息...由JANE轉貼協辦山屋供餐的登山隊所發出的通知...言簡意賅之意

"台二十受連續強降雨使原本修復的路段又再次滑坡擴大,原定封閉至6.30,為維安全行路再延封閉至7.15"...天啊....記得群組有次有人留言說   <沒到登山口都不算>   ,真被說中了,變數還很大咧!

好啦~反正既定的安排去不成是事實,那就期待下一次的抽籤囉!所以前面說了這第二趟七星山是為Amy而安排的!本次又較前次七星山一登多了七星山東峰...,哈哈...都是為了AMY的富士山啦!仍是喘吁吁的才到七星山,仍是人山人海,仍是要排隊等拍照,我們仍是稍稍休息到東峰再用午餐吧!快到東峰時AMY突然啊的大叫一聲....怎啦~他把登山杖給落在七星山上,說的同時與兩位大學生樣的同學錯身,他很大方的說若我們願在東峰等的話,他可以回程幫我們把杖拿回來...,所以啦~我們續上東峰,男大生往七星山上走!

回望七星主峰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沒間斷的人啊!

給我新鞋一個鏡,很好穿...竟沒適應期...像舊鞋一樣合腳!

東峰這邊人真的比七星主峰少很多,雖然人還是陸陸續續地上來,在這裡些了二十多分,把AMY幫我們做的午餐Muffin給嗑了,也分享了各自帶上了的水果,...但是那個男大生怎還沒要回程呢!Amy不放心頻繁的問我們記不記得男大生的長相,因為他打算不在東峰等男大生,想直接再上七星山,但唯恐途中遇上認不清男大生,起身再往主峰,就差約一分的路程島主峰的途中遇上了男大生,也還了登山杖,男大生說他們花了些時間一一詢問在主峰上的登山客,確定他們拿的杖是沒別人的(很讚),才啟程要回東峰的!道謝後...隨即原路折返!

不過得說說,前週第一趟的七星山下來後我可是大小腿鐵了三天(聽說MAGGIE也鐵大小腿,這樣我感覺好點),週間與小玲碰面時還被笑"弱雞"咧!我也納悶...又不是沒在運動,也不過是停了一周,不過也或許是沒拉筋的關係,今天下山一定得拉一拉!所以連著二登的七星山我仍依著自己的節奏50分下到山下,在山下的涼亭邊等曉鈴及AMY下山,我也足足拉了有十分鐘的筋,這...明天應該部會像上周一樣吧!

這啊~真是不能笑別人的....這週換小玲鐵腿啦!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1654131&aid=10571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