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電工程
2017/11/11 14:26:00瀏覽955|回應0|推薦29

水的問題有:1、 水壓的問題。2、 水質的問題。3、 排水的問題。

《一》水壓的問題分為兩種:1、 水壓過強。2、 水壓過弱。

1、 水壓過強會造成接頭和水龍頭漏水, 其它與進水口有連接的設備容易損壞例如: 熱水器出來的水都不會熱, 洗衣機自動出水孔無法自動關閉 只能從水龍頭控制, 馬桶沖水設備容易壞掉,可在進水主管加裝減壓器來解決, 這樣水壓就不會過強了。

2、 水壓過弱會造成生活上出問題例如: 熱水器點不著或者壞掉, 洗衣機洗衣服的時間拉長, 可在進水管加裝抽水馬達, 這樣水壓就不會過弱了。

2、 水質的問題: 水庫出來的水經過處理都會使用一些化學藥品在裡面, 而我們的水管長年使用都會卡鐵鏽或水垢或雜質在水管裡,水塔未清洗, 都會使的水龍頭出來的水黃黃髒髒的, 仔細一聞還可聞到化學藥品的味道, 不管你如何煮沸都還有這些味道,可在進水口加裝過濾器,這樣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有經過過濾, 或者在飲水的地方 加裝過濾器方可除去有害物質以及噁心的味道。

3、 排水不良的問題: 安裝水管時沒抓水平造成積水,水無法完全排出去 或者垃圾、頭髮堵在水管裡 造成排水不良, 解決方法有1、 通管。2、 加裝過濾網。3、 打掉水管重新埋管。

電的問題有:1、 電壓不穩的問題。2、 漏電的問題。3、 電線走火的問題。

電壓不穩的問題有:1、 總開關配電有問題。2、 使用電線太細沒按照標準。3、 配插座時沒配好。4、 拉電線時讓電線破損、打結。5、 線路的配置未依照標準規格配置。

漏電的問題:1、 電線太過老舊。2、 電線表皮有破損。3、 施工配電出問題未依標準配置。

電線走火的問題:1、 用電負載過高。2、 使用開關大小未按照標準。3、 電線漏電造成。

這些意外都是可以避免的, 使用的材料大小,粗細以及師傅的專業技術都必須照標準安裝配置,千萬別為了省一點小錢而造成更大的損失。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聯絡

 0922_237_047魏師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5&aid=1090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