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設備
2017/11/11 13:17:19瀏覽1078|回應0|推薦9

 

                           風車噪音

                         油煙的問題

                       油煙味的問題

風車噪音: 正常標準的風車只有抽風的聲音與排風的聲音, 不應該會出現其他的聲音, 如有其他的聲音出現表示這台風車有問題或施工人員安裝不正確,抽風與排風所產生的聲音可以利用消音管把聲音處理掉, 這樣就不會有任何的噪音了。

油煙的問題: 標準的安裝靜電除油煙機可以達到百分之百完全無煙, 安裝靜電除油煙機還會有油煙跑出來有以下幾個問題:1、 安裝機型錯誤。2、 靜電除油煙機本身有問題。3、 安裝方式有問題。4、 未定期保養。

油煙味的問題: 標準的安裝除味設備, 可達到完全無味, 根本就聞不到油煙味, 安裝除味桶還會有油煙味有以下幾個問題:1、 安裝的機型不正確。2、 安裝步驟錯誤。3、 未定期清洗機台。4、 靜電除油煙機功率不足讓油煙灌入除味桶。

         想了解更多可來電詢問魏師傅

           0922_237-047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5&aid=10901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