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安裝/更新
2016/06/22 14:53:55瀏覽1002|回應0|推薦50

               冷氣安裝/更新/注意事項

不管是安裝任何設備一定要做到安全、勞固、防鏽、重要事項再來考慮美觀的問題才可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台灣的氣候一年比一年還要炎熱冷氣變成每個家庭必備的東西、冷氣的安裝需依現場坪數大小來決定冷氣的數量與噸數大小。

冷氣安裝數量過多與噸數過大、業主浪費金錢與空間。

冷氣安裝數量不夠與噸數過小、會造成冷氣不涼、耗電、壓縮機打個不停、電費過高冷氣機壽命減短。

如何知道冷氣選擇數量與噸數正確冷氣機開啟後10-20分鐘現場涼度達到設定溫度壓縮機就會停止、人數過多1小時壓縮機就會停止。

為什麼有些人家中冷氣會漏水有些人不會、原因出在於安裝時有無調整水平、水平沒抓或沒抓好會造成水無法正常從排水孔排出、內部會積水長垢時間久了排水孔會被水垢給堵死、水無法排出就從別的地方漏出、造成壁癌生鏽等不必要的問題。

冷氣的安裝更新需專業師傅現場評估才不會造成裝過大浪費金錢與過小不冷。

              想了解更多可與我聯絡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觀看

     靜電油煙/水電/冷氣/消防/保養維修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629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