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除油煙機設備
2010/10/03 10:47:30瀏覽1140|回應0|推薦8

 靜電除油煙機的設備

()專為除油煙而設計、不管是炒菜的油煙、大樓的吸煙區與工業區排放的煙、都能完全除去、達到百分之99以上完全無煙、油煙味自然會降低百分之40至百分之60在經過除味箱內部結構將味道完全除去、就能達到無煙無味。

()油煙經由靜電除油煙機內部處理部驟:過濾網、高壓產生器所產生的電流透過高壓網、低壓網將油煙分解成油水、集中流入靜電除油煙機下方之油槽、達到除油煙效果。

()靜電除油煙機的選購:需評估店家的油煙量與風車大小來選購靜電除油煙機的機型、才不會造成除油功能不佳、噪音過大、未受其利先受其害。

備註:有效的除油煙設備不必將風管插入水溝或拉到頂樓節省成本,店家容易了解與環保署的檢測是否合格。

          舊機維修除油功率,最少達到百分之90以上

      更換新機除油功率可達到百之99以上幾乎完全無煙

                                可到我的展示場觀看

                      只有我敢說沒功能不收取任何費用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服務電話:0922237047(魏師傅) 

                電子信箱:f0913930662@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446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