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油煙設備
2010/08/05 14:25:33瀏覽2105|回應0|推薦166

除油煙設備

市面上除油煙設備有很多種,但除油煙功能有達到5成以上的只有靜電式油煙處理機與水洗式油煙處理機這2種,靜電式油煙處理機成本低、空間小、除油效果佳、維修保養較容易。水洗式油煙處理機成本高、空間大、除油效果較差、不易維修。

靜電式油煙處理機是用來除去油煙與油煙味,只要機型大小選購正確並搭配正確的安裝步驟除油功能可達百分之99以上幾乎完全無煙,油煙除去油煙味自可降低百分之60以上的油煙味。

水洗式油煙處理機是用來降低熱氣與除去油煙、油煙味,熱氣冷卻油煙味自然就會降低,只要大小選購正確除油功能可達百分之60以上,除油煙味可達百分之90以上,但缺點容易堵風。不管在好的除油煙設備,店家無定期保養或廠商保養程序不確實都會造成油煙過大,油煙味過重。

靜電式油煙處理機的保養步驟:清洗高低壓網與過瀘網、清除靜電式油煙處理機內部油垢、清洗風車葉片、風車施打黃油、調整靜電式油煙處理機功率,以上幾點需確實做到,才能達到保養的效果。

水洗式油煙處理機的保養步驟:更換水洗機內部藥水、水洗機內部清洗、清洗內部過瀘網、清洗風車葉片、風車施打黃油、檢查水位與灑水頭水壓是否達到標準,才能維持原本的除油功率。

以上是靜電式油煙處理機與水洗式油煙處理機的除油功能與保養步驟。

      備註:有效的除油煙設備不必將風管插入水溝或拉到頂樓節省成本,店家容易了解與環保署的檢測是否合格。

          舊機維修除油功率,最少達到百分之90以上

   更換新機除油功率可達到百之99以上幾乎完全無煙

                                         可到我的展示場觀看

                        只有我敢說沒功能不收取任何費用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服務電話:0922237047(魏師傅

    電子信箱:f0913930662@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429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