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油煙處理
2015/04/01 13:32:01瀏覽1615|回應2|推薦121

廚房處理油煙的好方法就是將油煙與熱氣完全抽出、風車的馬力要足才有可能將油煙與熱氣完全抽出、才不會造成廚師吸入油煙過多導至肝硬化與肺癌與食材的腐壞變質與廚房的油垢過多。

 

風車的選購:依煙罩大小去評估安裝風車的碼數、並配合現場的地形地物、空間大小選購風車的形狀、並找出風車的擺放位置、在決定風管的安裝路線與風管的長度、安裝完後還得測試風車的轉數、安培數、馬力、風速、抽風力有無達到標準、要維持風車壽命與抽風力需安裝靜電除油煙機在風車前面才不會造成風車卡油、抽風力不足與排風口油煙過大造成鄰居抗議與環保開罰。

                                

                             想了解更多可與我聯絡 

*備註: 想維修、改裝成現代自動化靜電除油煙機可上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觀看

        靜電油煙/水電/冷氣/消防/保養維修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21919578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6:32
讚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08:41
謝謝分享  廚房油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