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油煙處理設備
2014/08/01 15:32:58瀏覽1066|回應0|推薦3

廚房設備:除了一般需要用到的瓦斯爐、冰箱等等- ,最重要的就是煙罩、風管、靜電除油煙機、風車、除味箱。

餐廳常常碰到的問題:裝了抽風機,油煙無法完全抽出去、裝了靜電除油煙機,油煙還是很大、安裝除味箱,油煙味還是很重,以上設備安裝,美觀與安全問題,,甚至會影響到排風。

原因:靜電除油煙機的機型錯誤與安裝施工的瑕疵,造成無法正常除油煙,連帶影響到風車內部卡油與除味箱卡油,造成除味箱油煙味道過 與排風不良,馬達容易燒掉。

備註:風車、靜電除油煙機、除味箱等三樣的搭配,都有一定的順序與大小,搭配與安裝不正確會影響到抽風的力道,靜電除油煙的功能與除味箱的除味效果形同虛設,只會浪費金錢與空間,標準的搭配與安裝,風車的抽風力道會夠,靜電除油煙功能可達到百分之99完全無油煙,除味箱的功能可達到百分之99無味道,機子的選擇與安裝非常重要,才不會造成後面的維修與修改的費用過高。

達到政府的標準

 解決鄰居的不滿

                       改善現場工作人員油煙的危害

         解決店家老闆的困擾

               舊機維修除油功率,最少達到百分之90以上

    更換新機除油功率可達到百分之99以上幾乎完全無煙

*只有我敢說沒功能不收取任何費用*

        * 備註:想維修改裝成現代自動化靜電除油煙機可上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觀看

           靜電油煙/水電/冷氣/消防/保養維修 

服務電話:0922237047(先生)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156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