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好生活好,三次專項檢查了解心髒健康情況
2020/07/06 16:37:17瀏覽141|回應0|推薦0

我們都知道心髒對人體的作用,一旦出現心髒問題,人體就無法正常工作,甚至生命受到威脅,如猝死,這種疾病在被發現之前幾乎沒有任何警告,一旦發生,救援是短暫的。

如果不采取心髒照顧好,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產生很多問題。因此,心髒檢查應該是我們的日常習慣,尤其是那些熱衷於抽煙之一,肥胖經常熬夜,或高風險,但也需要定期檢查心髒。因此,中央保健對心髒推出三款專項檢查,或幫助您更全面地了解您的心髒狀況。

1.心髒血管疾病檢查

由於我們體內血管病變會累及心髒,從而可以導致心髒疾病的發生。利用一個較為先進的設備信息進行分析心髒血管疾病檢查,包括通過血液化驗,心肺運動能力測試,肺活量呼氣測試,頸動脈血管超聲波等,可提早發現企業潛在心血管問題,做好預防控制措施,有效方法降低公司未來患上心血管疾病管理風險。

2. 冠狀動脈造影及鈣化評分

定期的心臟檢查計劃是相當必要的,計劃包含多種心血管檢查及心臟超聲波價錢及詳情請參照本頁面內容。

除了我們平時比較常見的體檢服務項目,一些中國香港體檢管理機構對心髒的檢查也更為系統詳細,例如可以進行相關冠狀動脈造影及鈣化評分。由於新型冠狀動脈血管腔狹窄或阻塞及鈣化有可能需要引起冠心病,會發生無症狀的心絞痛、心肌梗死、缺血性心力衰竭和猝死心肌缺血等,而冠心病作為一個常見心髒病的一種不同類型,該檢查也起到了具有一定的防范重要作用。

3.運動心電圖檢查

心電圖檢查也是眾所周知的項目,但一般是靜態心電圖,與運動心電圖不同。 運動心電圖(ECG)可以詳細全面地記錄每個人的健康狀況。 可測量空氣代謝參數,血壓和心電圖的變化,評價心肺儲備功能和運動耐力。 結合運動和靜能代謝的參數,對個體心肺功能進行評價,更加科學,准確,客觀。

只有密切關注心髒的狀況,我們才能更好地維護整個身體的健康。 因此,心髒檢查迫在眉睫。 另外,隨著時代的發展,想去香港體檢也不再是麻煩了。 除了要做好身體檢查外,日常生活也應該保持,這樣才能保持心髒健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4172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