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餐減肥食譜推薦 減肥的人可以這樣吃
2019/12/16 10:43:43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在減肥期間,吃什么和怎么吃是人們關心的話題。他們害怕吃得太多,不小心吃錯了,這可能導致減肥失敗。特別是對於主食三餐,一定要選擇正確的飲食。這是給你的推薦飲食。你會發現原來的節食者可以吃這些。

三餐飲食的素食

1、黃瓜

功效:減肥食品要提黃瓜,簡單粗糙,易瘦。本發明具有減肥、護膚、促排尿、消腫、抑制脂肪等功效。

食譜:糖醋黃瓜

①黃瓜500克,醋的量,糖量。

另外,美國有研究指出,不吃早餐的肥胖的風險比有固定吃早餐的人高出4.5倍!原因是不吃早餐的話新陳代謝容易減慢下來,攝入的熱量會較難被消耗。而且當吃飯時間不定時,到吃下一餐就的時候飢餓感會倍增,很容易便會比正常吃下更多熱量。當身體認為空腹時間變長,身體會誤以為需要儲起更多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繼而脂肪就會慢慢增長。所以別再靠不吃早餐 減肥了,這樣做最終只會不減反增!

圖2。 黃瓜去皮切薄片,用鹽醃好,倒出鹽水。

③用冷開水洗淨,去水,加糖、醋拌勻。

2、菠菜

瑞典隆德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食用菠菜增加了43%的體重損失。菠菜營養豐富,鉀豐富,在消除水腫方面非常有效。

食譜:冬菇菠菜減肥湯

①制備香菇,菠菜,薑,肉湯,糖,鹽。

冬菇又濕又軟,冬菇腳被割了,菠菜被切了。

③鍋中加入油,爆香薑,蘑菇,然後置於湯煲開口,進煨煮15分鍾。

加入菠菜,煮熟。最後,在調料中加入鹽和糖。2.肉類和蔬菜在三餐的飲食中減肥

三餐減肥食譜推薦 雞肉

1、雞肉

功效:我們都知道,你可以在減肥期間吃肉,最流行的是雞。雞也磷,鐵,銅和鋅,和維生素B12,維生素B6,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K等的良好來源。

食譜:蔬菜雞胸肉餅

①雞胸肉剁成泥,胡蘿卜絲和蘑菇。

2把材料放入碗中,加入1個雞蛋,少許鹽,胡椒粉,醬油,澱粉和油,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

取一個耐熱的碗,刷一層薄薄的油,倒入糊狀,然後刷一層油。

④在預熱的烤箱,200度烤20-25分鍾。

三餐減肥食譜推薦 魚肉

2、魚肉

功效:減少飽和脂肪的攝入,選擇魚類(如金槍魚,鮭魚)作為你的肉,因為它們含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和血液中的甘油三酯。

食譜:金槍魚玉米沙拉

1. 准備甜玉米粒,原油,金槍魚,洋蔥,胡蘿卜和黃瓜。

將甜玉米粒煮熟,瀝幹,從罐頭中取出金槍魚,除去多餘的油,將洋蔥、胡蘿卜和黃瓜切成小塊。

③湯匙橄欖油加入容器中,放入胡蘿卜絲煸炒。

④將炒好的胡蘿卜丁和其他三種材料放入甜玉米大碗中。

想減肥無難度!trx 香港減肥課程殺到新蒲崗 gym喇!

4. 加入少許檸檬汁和鹽,攪拌均勻即可。

減肥的時候三餐能吃什么? 你每天的減肥食譜是什么? 以上幾種食物可以幫助你減肥,然後多鍛煉,相信很快你就可以瘦下來哦!

相關文章:

正確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坐著居然也能減肥,簡單方便使用減肥小妙招!

8個減肥招 狂甩厚脂肪飲食減肥!

減肥也分體質的,別人的減肥方法就適合你嗎

破除幾個減肥謠言,避免誤區,讓你減肥後體重不反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127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