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戴了眼鏡的孩子如何控制近視眼鏡度數不增長或緩慢增長
2019/11/25 11:02:16瀏覽233|回應0|推薦0

你有這樣一個問題嗎:“我的孩子顯然有眼鏡,但換一副眼鏡才一年左右,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他換了好幾副。”。

這是什么原因呢?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你不覺得你有一副眼鏡給你的孩子後沒事吧?

如果你給孩子配眼鏡抱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態度和想法,將直接導致這樣的結果,“每年都配眼鏡,視力年年下跌。”

你的孩子有一副眼鏡給他嗎?

街上有一些便宜的眼鏡店,驗光長達3分鍾,配上一副眼鏡10分鍾以上,到這家眼鏡店用便宜、快捷、省事。 但這並不是准確的驗光,16歲以下的兒童,需要擴張驗光,即使是成年人,也需要通過二到三次的准確驗光,插入配鏡片。 而您的孩子,戴眼鏡度數准確,光線中心偏右,鏡架和鏡片適合兒童使用嗎?

你的孩子知道戴眼鏡的正確方法嗎?

戴眼鏡時,我們必須做到“五不”

由於漸進鏡片設計比較獨特,需要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來造出專屬你的Hoya 漸進鏡片

一。不要戴別人的眼鏡。戴眼鏡的目的是矯正視力,如遠視、近視、散光等視力問題。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們戴的眼鏡也不一樣。所以,最好不要戴別人的眼鏡。

圖2。 不要讓你的眼鏡太松或太緊。 眼鏡腿之間的距離應適當,以保持眼鏡腿保持正確的曲率度,避免眼鏡太松或太緊。

3.不要用力扭轉車架。眼鏡的鏡框不一定是扭曲的,這不僅會使鏡框變形,還會影響眼鏡潛在運動中的視力。盡量用手戴眼鏡。

4,不戴眼鏡參加劇烈運動。在一些劇烈運動參與,如體育,跑步,做操,打籃球等,最好不要戴眼鏡,因為在劇烈活動會產生碰撞,導致碎玻璃倒在地上。

5個。不要等到玻璃杯碎了才去。

兒童戴眼鏡後,如何保健是控制兒童近視眼鏡度數不增長或增長緩慢的最重要的。

從幾個方面來說:

眼睛所需的營養

你知道孩子在生長發育過程中需要鈣、鐵、鋅、維生素等,但在孩子的生長發育過程中,父母知道眼睛需要補充的營養嗎?無論兒童帶鏡子還是兒童不帶鏡子,都必須補充眼睛的營養:藍莓葉黃素..藍莓黃嘌呤,被稱為“天然眼金”,為眼睛提供營養,改善眼底循環,不僅保護視力,而且具有抗氧化、延緩眼睛衰老和防止病變的作用,而黃嘌呤不能在人體內合成,只能被外界攝取和補充。兒童每天都需要補充足夠的黃原素。

OPTICAL 88將Hoya 漸進鏡片專家獨家驗配技術引入香港,在中環和尖沙咀都開設了「漸進鏡體驗中心」

龍的眼睛:過度用眼,休息

你的孩子是不是除了上學,雙休日,暑假,寒假一直在輔導班或課程?想想孩子們的緊盯在學校黑板,功課不在家看電視,玩手機,iPad等,在這樣的高強度用眼的情況,並希望確保孩子的視力不壞的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已與眼鏡的孩子,視力下降率到百度平均年增長率一天三次,想想孩子百度今年的增長,幾年後的情況並不難以想象的,甚至非常糟糕。

為什么我們說做完眼保健操就忽略了,為什么說多做戶外運動呢? 在戶外,我們的眼睛更加遙遠,很少接近眼睛,眼睛得到充分休息和放松,戶外運動可以調節人們的血壓,降低眼壓,起到保護視力和減緩近視的生長。

孩子用眼的習慣和環境

你有"三"讀和寫你的孩子嗎?你一直敦促孩子寫一份工作,不要告訴他和它一起工作?你的孩子盯著電視、電腦、手機、iPad等了很長時間嗎?孩子的加深的主要原因是孩子的眼睛長期被使用。

愛孩子源於愛的眼睛..哦!

相關文章:

對於近視眼鏡,還有這么多講究你知道嗎?

近視眼鏡應該選用什么鏡片

怎么去選擇近視眼鏡?

專家建議:近視眼鏡應每2年更換一次

近視或遠視該如何科學的佩戴近視眼鏡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107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