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這黨事年菜-年菜煮白蝦料理很麻煩?讓蝦攪和來幫你!
2016/08/29 10:22:46瀏覽444|回應0|推薦0

LIN / 上班這黨事年菜讓你有不一樣的過年,過年就是要有澎湃的一桌菜,可是自己煮白蝦料理很麻煩?要端的上桌給長輩看又要兼顧好吃?上班這黨事年菜來幫你解決煩惱,蝦攪和不但新鮮好吃,還非常方便,即開即食讓你除了可以當過年晚上邊打牌的下酒菜,還可以當過年去走春時的點心,重點是,只要稍微再下點功夫,它就是過年的年菜料理啦!上班這黨事年菜極力推薦!!!

上班這黨事年菜-年菜料理.jpg

(圖取自部落客 T漁先生

新年預購組合http://bit.ly/2gRayha

蝦攪和的創辦人,家裡就是蝦農,她使用最新鮮的蝦,來創造不一樣的料理。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給你健康又營養的簡單料理,冷泡輕油保營養,幫你只留下美味,不留負擔。

▼知名美食部落客T漁先生推薦

不開火 讓你在家簡單做 也能端出飯店等級的美味蝦料理 真的就是 水果切一切,拌上不同的蔬菜,加點優格或油醋 再使用「原本的冷泡蝦裡的醬汁」就可以做出 好看又美味的蝦料理了!!!

上班這黨事年菜-蝦攪和.jpg

各種口味的冷泡蝦 就是直接裝盤 就可以上桌了

就這樣簡單放在盤子裡,就算家裡客人來 也可以輕鬆上桌~ 是不是很可愛~~~

上班這黨事年菜-下酒菜.jpg  


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給你的冷泡蝦料理,除了可以當2017年的年菜以外,更是過年晚上最好的下酒菜,如果新年想出去踏青,也可以當作野餐的料理,多變化的蝦料理,簡單又美味。

▼知名部落客夫子推薦

蝦攪和美味冷泡蝦,特選台灣本土養殖肉質細嫩、味道鮮美、乾淨無毒白蝦,蝦攪和的供應商也是國內各大知名飯店的供貨商,有 SGS 自主檢驗,「品質、口感、食安」有保證。

上班這黨事年菜-新鮮-蝦子.jpg

所有的蝦子從離開蝦塭到加工廠,全程打氧氣確保活蝦,入廠後利用篩選機篩選出 51-60/公斤等級的蝦子,經過電腦控制溫度、濕度、時間,將蝦子熟成至最佳口感,熟成後再以蝦攪和自家研發的特調輕油醬汁,利用等滲壓冷泡 4-8小時入味,10隻一入零下18度C冷凍包裝。

上班這黨事年菜-蝦攪和-包裝.jpg

蝦是相當好的蛋白質來源,過分的油炸或煎或炒,都會破壞原有的營養價值,蝦攪和的蝦以滾水熟成,最能保留蝦本身的自然鮮甜。

新年預購組合http://bit.ly/2gRayha

其他更意想不到的冷泡蝦料理食譜,讓上班這黨事年菜繼續向你介紹,吃膩了年菜的大魚大肉,來點口感清新不一樣的料理來幫你去油膩!

▼知名部落客妮妮女王的美食後花園推薦

香芒鮮蝦拌豆腐,使用海島南洋風味辣蝦,與新鮮的芒果和雞蛋豆腐融和在一起,最後在搭配上橄欖油,加入糖中和辣味及甜味,就是一道美味的香芒鮮蝦拌豆腐,充滿南洋風味的料理,可是很吸引到家人的味蕾喔。 

上班這黨事年菜-擺盤.jpg

五彩繽紛沙拉蝦使用著不同的蔬菜和水果、像是洋蔥、黃紅甜椒和蕃茄等,加入了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泰式酸酸辣辣的滋味,和五種顏色的蔬果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讓人光看就是一種享受,也是一道美味又健康養生的料理。

上班這黨事年菜-鐘那席泰式酸辣.jpg    

媽媽不用再煩惱年菜或是晚上看電視、聊天、打牌要吃什麼了,上班這黨事年菜已經幫你都準備好了,蝦攪和冷泡蝦共有七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非常有特色,等你來品嘗!

七種口味: 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養生藥膳醉蝦 泰式柬喬莞甜蝦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海島南洋風味辣蝦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鮮蝦佐惹味海鮮醬

 

蝦攪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smaker/

蝦攪和官方網站:https://www.messmaker.com.tw/

蝦攪和訂購電話:0912-260-440

 

新年預購組合http://bit.ly/2gRayha

上班這黨事年菜 其他相關文:】

>>>上班這黨事年菜-2017年蝦攪和年菜的最佳選擇!

>>>上班這黨事年菜-最強下酒菜 Mess Maker蝦攪和即開即食冷泡蝦

>>>上班這黨事美食年菜-蝦攪和推薦年菜冷泡蝦料理,省時又美味!

>>>下酒菜推薦-打牌看電視就差這一味?即開即食蝦攪和超刷嘴!

 

上班這黨事年菜 下酒菜推薦篇

上班這黨事年菜 大學生了沒 團購美食PK賽

上班這黨事年菜 蝦攪和冷泡蝦開胃菜 華視報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opr70&aid=7230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