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定宅安
2009/04/04 23:27:40瀏覽1343|回應4|推薦41
 

98/4/1()

心定宅安,正氣循環,

能量聚集,福地自居。

天下任何一塊好風水的「福地」,都是有「福氣」之人才能夠居住進去。福德之人使環境轉,普通人被環境轉,所謂福人自居福地,福地自居福人。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若能心善行善,福雖不至,禍已遠之;反過來說,若心惡行惡,禍雖不至,福已遠之。

也有人說「一德二命三風水,四積陰功五讀書」,其中德在最前面,這表示只要存好心,說好話,辦好事,做好人,當淨化了,安了,住自然也就定了。加上常行善,養天地正氣,正氣若增加,邪氣相對就減少,社會風氣會變好,而良好的社會環境對人的思想有所淨化,又促成了正氣的增長,這就形成一個良性的正氣循環。若是順此氣勢,將精神能量聚集在人生目標上,排除一切雜念的干擾。這就好比攝影機或照相機的反光鏡一樣,對準焦距,物體產生的影像就會非常清晰。當一個人的身心與環境週遭都充滿了安定和諧、正氣充沛、能量聚集時,則家宅安居,福地自居


Pollito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mind&aid=2817151

 回應文章

鶯歌老街網的Lil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09/04/10 11:05

都是有福人

感恩

ez(ezmind) 於 2009-04-10 15:18 回覆:
呵呵~~
看您笑得那麼開心
就知道一定是個有福人囉~~
謝謝光臨與留言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9/04/09 15:35

福地自居福人~

若是成天抱怨~就算是福地~也非為福人~

ez(ezmind) 於 2009-04-10 03:44 回覆:

有福的人到哪兒都有福氣

正的能量聚集越多福越多


溥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地
2009/04/08 22:44

好辦法

能量聚集

對準焦距

自居福地

ez(ezmind) 於 2009-04-09 17:02 回覆:
總歸是心的作用
心定宅即安
正氣能量聚
居家成福地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好話
2009/04/06 20:14

Hi,你寫得真好!

就「說好話」這點就很重要,祝福人、贊美人、鼓勵人,這些好話說出口,無形中,我們彼此的心都充滿喜樂和愛呢!

ez(ezmind) 於 2009-04-07 23:02 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存好心,說好話會讓人感受到善意與誠意
改變磁場,拉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