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珍有酵-綜合酵素粉 聰明吃保健食品用這品牌就對了
2016/12/27 09:25:52瀏覽18|回應0|推薦0






果真有酵是深圳果珍有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發功能性食品的綜合性機構。由學者專家在臺灣進行研發、生產再從臺灣將產品合法進口到大陸銷售。



果珍有酵以臺灣嘉義阿里山地區為主要研發生產基地。工廠具有相關的生產資質,同時也是國家批准註冊的合法生產企業。

以“誠心、用心、耐心”為核心價值,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完善的管理體系,不斷秉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並以“誠信負責、品質保證、永續經營”為企業的永久信念,博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好評,逐步樹立起公果珍有酵-q10 健康食品比較司良好的品牌。

公司產品:

?牛樟芝錠、樟之綜合酵素液、綜合蔬果酵素液、綜合酵素粉、乳酸菌粉、視力軟糖、八仙果、排毒套組、O-mage3不飽合脂肪酸植物粉、膠原蛋白、防脫髮牙膏等。所有產品均經過合法進口報關,並通過國際SGS 檢驗機構及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檢驗及認可。



果珍有酵-健康食品比較好



果珍有酵-哪種健康食品比較好



2016年12月06日 09:3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正為連續9場的台北演唱會籌備中,瑪莎6日凌晨在臉書上突然有感而發說道:「這世界怎麼了?!」意有所指表示:「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許多五迷心有靈犀紛紛現身留言,原來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知道阿信不愛高調過生日,卻還故意破哏,氣得阿信現身罵人,讓大票粉絲笑翻。

▲阿信被瑪莎氣到罵人。(圖/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超過10年,5人雖然年齡都已經30多歲,內心的頑皮因子不減,常互相吐槽惡整不手軟。瑪莎明知道阿信不喜歡高調過生日,一到6日凌晨還是在臉書上故意點名:「難道這年頭都沒有人會說『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了嗎?!」還大動作標註阿信臉書,要粉絲群起tag壽星出來面對。

▲阿信被瑪莎氣到罵人。(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五迷們都知道阿信不喜歡過生日,每到12月6日都會配合不獻上祝福,不過一看到瑪莎帶頭「搗亂」,粉絲也開始瘋狂tag阿信道賀生日快樂,氣得本來想低調的阿信也被釣出來,留言嗆瑪莎:「靠!我在低調你是不知道噢!」讓瑪莎只好回頭叮嚀粉絲:「他說要低調,你們千萬要假裝不知道,對不起五月天阿信!」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果珍有酵-睛彩軟糖是少數持有合法進口牛樟芝相關證件的公司
    果珍有酵-睛彩軟糖蔬果酵素是央視唯一正面報導過的酵素產品:CCTV-7《科技苑》2016-08-04期
    .CCTV-7首檔互動直播節目《蝦說》節目中,以一個小時的節目介紹果珍有酵-睛彩軟糖
    .廣東廣播電視臺郵輪旅遊頻道戰略合作夥伴果珍有酵-睛彩軟糖
    果珍有酵-睛彩軟糖以科學的角度,將酵素產品帶入世界的殿堂,參展了2015年於義大利米蘭舉辦,有世界三大盛會之稱的世界博覽會KIP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農糧署共同發起)
    果珍有酵-睛彩軟糖是2016年世界小姐選拔廣州賽區指定的飲料贊助商

  • 果珍有酵-睛彩軟糖
  • 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是少數持有合法進口牛樟芝相關證件的公司
    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蔬果酵素是央視唯一正面報導過的酵素產品:CCTV-7《科技苑》2016-08-04期
    .CCTV-7首檔互動直播節目《蝦說》節目中,以一個小時的節目介紹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
    .廣東廣播電視臺郵輪旅遊頻道戰略合作夥伴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
    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以科學的角度,將酵素產品帶入世界的殿堂,參展了2015年於義大利米蘭舉辦,有世界三大盛會之稱的世界博覽會KIP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農糧署共同發起)
    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是2016年世界小姐選拔廣州賽區指定的飲料贊助商

  • 果珍有酵-牛樟芝膠囊
  • 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是少數持有合法進口牛樟芝相關證件的公司
    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蔬果酵素是央視唯一正面報導過的酵素產品:CCTV-7《科技苑》2016-08-04期
    .CCTV-7首檔互動直播節目《蝦說》節目中,以一個小時的節目介紹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
    .廣東廣播電視臺郵輪旅遊頻道戰略合作夥伴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
    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以科學的角度,將酵素產品帶入世界的殿堂,參展了2015年於義大利米蘭舉辦,有世界三大盛會之稱的世界博覽會KIP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農糧署共同發起)
    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是2016年世界小姐選拔廣州賽區指定的飲料贊助商

  • 果珍有酵-蔬果綜合酵素液


41092AE50C7D80BF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ve6xvcra&aid=8657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