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校園遊會
2011/04/11 11:01:04瀏覽443|回應0|推薦6

100/4/9 星期六是小豬祥的堂姐還有堂哥唸的國中舉辦運動會及園遊會的日子。

因為星期五晚上有點下雨,我想也許明天星期六也是下雨,如果下雨,可能就不帶小豬祥去國中看園遊會了。(畢竟下雨再帶個小人出門也是麻煩事一件!)幸好,早上一起床,看看天空,雖然有些陰天,但還好雨還沒有下下來,我和小豬祥去樓下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幫小豬祥換好衣服,就帶他去國中參觀園遊會了。

到了園遊會的會場,馬上有人來推銷魯味,我以為是姪女的班級賣的東西,(結果猜錯了!)於是就買了一包。接著我就在園遊會的現場,一攤一攤地在找姪女,都沒有看到人,最後,是她跑來叫我,原來本來要賣魯味和水果的他們,換賣糖葫蘆、熱狗及果汁飲料。(害我一直看魯味攤!)當然免不了要給他們"交"一下,買了糖葫蘆還有百香果汁,小豬祥只有對飲料有興趣,一直狂喝飲料,我又去看看其他攤位,發現有一攤在賣手工皂,是他們學校夜校的學生做的,賣手工皂的錢要捐助公益團體,三個20元,我也就買了三個做做公益。小豬祥看攤位上有用塑膠貨物繩做的一些動物,也吵著要買一個,我叫他自己挑,結果他挑了一隻 "螃蟹"

後來又去買了一枝花枝丸還有一條香腸,吃完後就不想再吃什麼東西了。小豬祥的阿伯及阿姆也有去看他們的兒子、女兒園遊會,兒子的班級更好玩,居然在比賽哪個同學的爸爸比較高?小豬祥的阿伯就被他兒子找去和同學的爸爸比賽身高。結果第一名的爸爸有190幾公分高,小豬祥的阿伯身高有185公分,但怎奈也比不上190幾公分高,只能屈就第二名。

下午學校舉辦大隊接力還有賽跑比賽,我們只有去參加園遊會,園遊會在12點就要結束了,我們在十一點多就離開了學校回家去了。這是小豬祥第一次去參加園遊會,結果他只對果汁、飲料、冰淇淋、挫冰有興趣,真是敗給他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507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