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視雷射手術可以先開一眼嗎?
2017/01/06 10:30:08瀏覽2491|回應0|推薦1

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是成功率高,而且手術時間快速的手術。一般而言,如果沒有特殊狀況,眼科醫師都是在一次的手術過程中完成兩眼的矯正,兩眼手術平均可於三十分鐘左右結束。

 

如果患者有特別的要求,或者覺得這樣比較放心,經與醫師討論溝通,是也可以先動單眼手術,然後選擇其他時間再動另一眼手術,但是因為另一眼還有度數,所以會有視差的情形,這段時間若不配戴眼鏡,可能會覺得頭暈不舒服,平衡感失調,所以醫師通常不太建議。

 

若是單眼有度數,而另一眼屈光正常的視差患者,本來就只需要矯正有度數的一眼,則不在此範圍。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87710000